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公告

LZ终于考完试了。也就是高考过去了。我从中幸存。

然而我收到大学通知书之后就陷入了深沉的思考:到底先填哪个坑好?

然后发现自己并不知道。手头上数了数,竟然有几十个脑洞【瘫

最后,把自己填的最多的《久别重逢》完完整整看了一遍,忽然感觉十分羞耻。妈呀,这注水严重措辞粗简的文是我写的吗?这是啥鬼东西?

于是我决定重写。《久别》开坑时间是K的二季开播前两个月,那时候刚玩完学园K,也还没有能冷静客观地评价这部游戏。现在回头一看,文里的很多设定都不适用了。比起全文大修,我还是决定推翻重来。

这部作品是献给我本命CP尊礼的处女作,对我有相当重要的纪念意义。

所以,当年追这部有生之年系列的读者们,真的很抱歉。我会履行我的承诺:这坑不会坑,旧稿我也挂在Lofter上不会删,但是它的重写版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出现了。可能是几个月,也可能是一年。

但我一定会把它填完的。请相信我。【鞠躬】

之后可能会开尊礼的娱乐圈AU、神话AU,以及其他CP的一些短篇和连载。

当然,更新频率一如既往的飘忽。杭州天气太热啦,撸不动文,生无可恋。

我尽量在开坑之前存一点稿子吧。

谢谢fo我的妹子们的支持。以上。


评论 ( 4 )
热度 ( 1 )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