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弓枪】这么帅气肯定是可爱的女孩子 01(双方性转平行世界)

*我流大纲文。

*设定是性转的平行世界。部分原著人物性转,有GL成分注意。

*其实只是个恶搞向的文啦。这设定太魔性了,不写出来浑身不爽。被脑内的弓♀枪♀萌到说不出话来……OOC,慎。女体弓枪会在性格上进行女性化转变。

*微量言切倾向?没写到的人物默认原性别。

*啊对了有谁能悄悄地告诉我“shirou”转化为女名是什么吗?Lo主日语废哟。



》》》》》四战相关

 

卫宫的养母卫宫切嗣,从长相上来说是相当具有欺骗性的。一头黑长直的成熟女性,面容清丽而冷峻,气息柔软而倦怠,在家也是常年穿着各式和服,如果不与那双冷寂荒芜的眼睛对视,即使直感极其出色的人也难以察觉她曾经的危险性。

世人是健忘的。冬木的第四次圣杯战争结束后,卫宫切嗣销声匿迹了几年,就几乎没有谁还记得这位曾在魔术师圈子里恶名昭著的杀手了。

除了那位还呆在冬木教会的、与有着耀目美貌的金发女王勾结的外道修女,言峰绮礼。

修女曾是教会的代执行,手上沾染的鲜血并不比魔术师杀手少,性质上甚至更加黑暗。她的本性上的扭曲之恶只有切嗣和黄金之王一眼便识得,而眼拙的他人都沉浸在想象出的正派形象中无法自拔——有时候连她自己都快信了,然而不幸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箴言完全适用于她。

她将切嗣认定为同类与宿敌而不断追寻的过程中,对时臣感到无趣的女王用语言解放了她压抑了一整个人生的对愉悦的渴望。

她曾在树林里掐着那男人的脖子,将黑键捅入他的腹腔。因此她也还记得那个拼上性命也要阻拦她去见切嗣的银发青年。

艾利斯斐尔·艾因兹贝伦,他的名字。留着银白色的柔软长发,肤色病态苍白,瞳色鲜红,拥有宝石般高贵的美貌和心灵,却总是用温柔而包容的目光注视着她,全心全意地爱着她的男人——这是切嗣记忆里的埃利。

言峰绮礼记忆里的艾利斯总是用警惕的目光注视着她,于是被她定位成倔强到不识好歹的无趣弱者。她并不是很明白想去见一面切嗣为什么那么难,她身边的男人们总是一个个费尽心思甚至于献上生命也要阻止她见到切嗣。明明她只是想去问一个问题而已。

言峰绮礼的外表看起来也是比较有欺骗性的。外界对她的评价多是少言、沉稳而强大的女性代执行。这很少见,尤其是她关键时刻不可或缺的心狠手辣与完美光辉的人生履历,让她在魔术师协会和圣堂教会都赢得了极高的赞誉。

她总是一身黑衣,脖子上坠着银色的十字架,微卷的棕色长发披散在身后,常常出现在言语中的赞美诗与祷词见证她对神虔诚的信仰。

同她合作过几次的封印指定执行者巴泽特·马克雷米兹甚至对她产生了难以言表的好感。但因为修女要为神献上一生,酒红色短发的年轻人只能将一腔爱恋封存于心底,未曾想过去动摇她的信仰。

这源于恋慕的过度信任也是他在五战时失去英灵的祸根吧。后来的他在伤痛中才发现自己一直爱恋的人,不过是个假象罢了。真实的她发自内心的快乐是恶之花的结实,那种甜腻又可怖的愉悦简直令人不寒而栗。

 

(骑士王的性转参考旧剑亚瑟。既然是官方性转我就不写了。阿尔托里斯超帅!)

 


小剧场:

切嗣妈妈的和服是谁买的呢?当然是埃利了。

埃利觉得,切嗣辣么好看却没几套衣服,身为没什么见识的丈夫,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买买买!

陪逛的同时帮忙拎包的亚瑟:……

帮妻子买衣服我可以理解,尤其是御主那种不知打扮天天套着黑风衣的女性,更需要审美观良好的丈夫来操心这方面。但是先生你买的是不是太多了?感觉切嗣完全穿不过来啊!

 



》》》》》五战相关

 

远坂凛很早就开始关注那个红色长发的女孩,早到小学时期。但如果说这种感情是暗恋,那远坂家的大少爷兼当代家主是绝不会赞同的。

真要形容的话,那应该是对孤立于日常的奇异之人所下意识赋予的关注吧。

至少到了高中,这份关注还没有转化为其他性质的感情。

对这笨蛋般固执的女孩的持续关注,相当一部分也要归功于他过继到间桐家的妹妹,樱。

 

年少时期的卫宫有着朴素而流丽的赤红色长发,黄铜色的眼瞳偶尔被晨曦照亮时色泽接近金色。肤色白皙,中等身材,在女性中尚算高挑。十分手巧,为人热心的同时性格中有奇怪的冷淡成分,导致在校风评极好却没有几个朋友。与学生会长一成熟识,算是铁打的闺蜜。

性格是十分多面的类型,唯二突出的两点是温柔和固执。看书时会戴低度数的黑框眼镜,有种好学生的严肃气场。平时披发,但在体育课和弓道部活动时会扎成方便行动的剑道马尾,运动神经非常出色。

 

樱相当喜欢卫宫,这是她身边的人都看得出来的。叫着“前辈”“学姐”的同时,暗紫色的眼睛在闪着亮光,脸颊上也会浮现红晕。加入弓道部、学会出色的料理技巧、偶尔在卫宫家留宿、帮助卫宫分担家务……这是远坂所知道的,间桐樱为了卫宫所做过的事情。

从小便被间桐家所束缚的樱,不惜违背慎二的意愿也要靠近的卫宫,对她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存在。

在远坂看来,这份感情十分不同寻常。已经快要超出同性友情的界限突破到另一个层面了,真是让人不安。于是,以枪兵的袭击为契机,他开始借着圣杯战争接近名为卫宫的少女,试图分薄两人之间的一部分感情。事实证明,如果是他来介入而卫宫又出于自愿的话,樱是允许的。

很快,他和卫宫成为了关系不错的异性友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人的友谊逐渐变得微妙了起来。这变化的契机,或许是他召唤出的英灵——Archer。

 

毫无疑问,他的弓兵是个过往神秘的英灵,同时也是个满溢异国风情的大美女。

虽然她第一天就向御主远坂凛谎称因为他的召唤失误而坏掉了脑子,但这无伤大雅。即使初见时英灵用高傲的态度明里暗里不将他放在眼里,就差将“你旁边站别碍事圣杯战争我单打即可”这种大不敬的话说出来,远坂少爷也只是秉持着“要优雅”的家训强行压抑满腔怒火,然后当机立断地用一个令咒作为代价表现了自己优秀的能力与决心。

虽然对一位女士下绝对服从命令的令咒有点失礼,但当时被怒火冲昏头脑的凛明显想不出更好的方法。

不过与Archer达成合作上的共识后,远坂对自己一时冲动做出的不绅士行为感到了后悔。

这种后悔在第二天早晨起床后被英灵清洁整理到闪闪发光的客厅惊呆、迷糊间坐在沙发上品尝她泡的香甜温热的红茶时上升到了顶峰——发现表面高傲冷峻的英灵本质是如此贤惠温柔后,(吃软饭的)凛对昨夜行为的悔意几乎就要上升到愧疚的程度了。

——用令咒对Archer下达那样的命令,的确是极度失礼的。

经过昨夜的混乱与几个小时的休眠后,远坂凛第一次认真地打量起他所召唤出的英灵,然后深刻地意识到了这点。

弓兵的身材匀称而高挑,深麦色的肌肤给她平添了几分野性的气质,线条英气的五官即使是以远坂苛刻的审美观来评判也可以打出高分。收起了昨夜玩笑般的凌然傲气后,那双锐利狭长的钢灰色双眸显出沉稳而柔和的色泽来。对于现代女性来说略长的银白色长发被利落地高高束起,想必是为了不影响战斗而做出的装扮。同样原理的应该还有贴身而轻便的黑色概念武装——上身高领无袖露肩的设计,堪堪遮住大腿一半的黑色短款皮裤,缠绕在膝盖上下的黑色皮革圈(似乎是可以用来携带小型辅助工具的),喉间还有用来护住要害的小方块状的银色金属防甲。轻薄的红色圣骸布缠绕在腰间,大概是为了加强下半身的防护力——昨天召唤时上身好像也有圣骸布的武装啊?哦,应该是为了做家务才解除了部分武装……

远坂凛注视着红衣的从者沉思,沉浸在“我竟然真的一点也不优雅地对女性做出了如此失礼的行为”的微妙懊丧中无法自拔,等回过神时发现已经错过了上学的时间。

啊,算了,今天就不去学校了。为了赔礼,带Archer在冬木市里到处逛逛吧。

远坂家的大少爷如此不负责任地想着,毫不在意地将学校丢在脑后。

比起上学,当然还是圣杯战争更重要。

这个逻辑对于一心想要赢得胜利的远坂凛来说一点没毛病。

 

之后是第五次圣杯战争的第一战,他们在天台上遇见了蓝衣的枪兵。

那日的夜晚月色清幽,天空是寂静而广袤的深蓝,拂面而来的风带着些许秋日夜晚的凉意。蓝色的英灵站在高处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涉世未深的大少爷,唇角勾出一个肆意又冰冷的笑。

她用银色发环束起的细长蓝发被风扬起好看的弧度,漫不经心盯视着他的鲜红瞳孔如同握在手中的血红长枪一样,在月色下闪烁出幽冷的光。

“……”

远坂凛沉默地咬紧了牙。

没有胜算。

他这样告诉自己。魔术师是没法胜过英灵的。虽然自己是男性而面前的这位英灵是女性,从理论上来说他占有生理力量的优势——可英灵是无法以常理论断的。从她那紧身的概念武装可轻易看出她是一名强力的战士,流畅优美的身体线条蕴含着不可小觑的爆发力。

而且那绝对是Lancer没错……Archer在近距离交战上不占有优势。

所以天台不行。必须要移动到有利于弓兵的空旷场所!

生死的间隙无法思虑太多。明了这一点后,他选择全心信任自己的从者,拼尽全力用魔术逃离了枪兵的攻击范围,然后翻过铁丝网跳了下去。

空气里有散发着蓝光的灵子聚集在他身边。极速坠落的过程中,一双温柔而可靠的手接住了他。

红色的弓兵抱着他,轻轻地、有惊无险地降落到了地上。


——TBC——




这章没有弓枪互动,下次更新再说。

因为是大纲文很可能会跳着写。

之后会有弓枪前提的原著设定世界穿越。

注意避雷。


评论 ( 7 )
热度 ( 23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