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言白】求助:请问如何在上司不自觉地公然虐狗时做到熟视无睹?01(论坛体/原作向)

*不算严格意义上的原作向。半架空。世界背景是Evolver已经被全世界的人接受,就像漫威宇宙里的变种人。

*魏谦以及制作人的视角。算是李泽言和白起确定关系后的甜蜜虐狗日常。

*OOC.纯糖向。



#01总裁大人的一号小弟


如题。已经要被总裁和他家那位闪死了……天天都在发狗粮。

身为贴身助理的我日子怎么过啊。总裁还不允许我在上班时间戴墨镜,说我该干的不是保镖而是助理的工作。【悲伤辣么大】

明明我都愿意把眼镜换成隐形的来戴墨镜了!


#02=_=

SF~


#03=_=

LS手速真快,撸百年


#04=_=

只有我觉得主楼的叙述里尽是槽点吗?


#05=_=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06=_=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


#07=_=

你们怎么都干看着不吐槽?那我说了哈。

——楼主你试图把眼镜换成隐形眼镜再加副墨镜的行为仔细想想真的好蠢哦。


#08=_=

楼上请善良。LZ要是BLX的话会被刺激到泪奔的好吗,太直接了。


#09=_=

伸出双手试图安慰受到二次伤害的LZ。


#10=_=

所以就没有人想要帮助LZ解决问题吗?


#11=_=

这种问题怎么解决啦。不应该到求助版来,应该去树洞区。


#12=_=

呃,感觉问题不在LZ身上?求助似乎是没有什么用的。


#13=_=

对,毕竟问题不在LZ身上嘛,而在他上司身上。不过LZ的马甲……?


#14=_=

人称指代用词让人浮想联翩啊。


#15=_=

啧啧啧,总裁,总裁的对象,和贴♂身助理LZ~我已经脑补出了一场凄美的年度三角虐恋大戏。


#16=_=

LS脑洞真大!不过我喜欢。


#17=_=

你们怎么不说正事都开始调戏LZ啦……是因为他看起来软萌软萌的好欺负是吗?


#18=_=

才没有。LS瞎说什么大实话。


#19=_=

那楼主你不如深入地说说你上司是什么样的人吧?我们好帮你想想解决方法。

现有信息太少了啊。


#20=_=

就是就是。举双手双脚同意LS。


#21=_=


19L有才。第一次看见有人把“求深扒”说的那么一本正经清新脱俗。表白。


#22=_=

LS尽xjb表白。LSS是我的,不服来战。


#23总裁大人的一号小弟


啊,是这样的吗,应该到树洞区去?可是我是真的很想解决这个问题的啊【苦笑】

不是不是, 15L那位亲真是太抬举我了,我只是总裁人生中一个买咖啡打酱油的小弟而已,哪有能耐掺和到他们两位大佬中间呢【笑哭】

19L的亲真是太谢谢了。谢谢你那么认真为我考虑。那我就说一下总裁他的大致情况来满足一下大家的八卦之心吧,最近被虐狗虐得厉害,一腔苦闷无处叙说啊,正好在这里一吐为快。希望大家在八卦之余可以稍微为我想几个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吧,就当做帮帮可怜的LZ了。不过我要整理一下叙述的思路,就先发一小段吧。


要说我们总裁,那不是可一般的厉害。不仅年轻多金还英俊有才,(曾)是我们市远近闻名的优秀单身男性,只是平常总是喜欢摆着一张扑克脸,让人难以看出喜怒,吓退了一票追求者。

我的同事们在公司内部论坛抱怨的最多的就是他的严格,说几乎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不过我个人是非常钦佩他对工作那种精益求精的态度的。总裁本人对手中的每一件事务都是百分百的认真,即使是休息日是我还总是能看见他深夜在办公室里处理工作(当然那是在他恋爱以前,现在频率已经大幅度下降了)。如果没有他的工作态度作为模范的话,我们公司是不可能在短短时间里就发展的如此兴盛的。虽然说平时有抱怨,但是在心里,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是相当敬慕他的。


#24=_=

肉眼可见的吹捧……


#25=_=

从楼主的形容中感觉到一股苏气扑面而来


#26=_=

楼上,扑面而来的明明是总裁族群特有的王霸之气!


#27=_=

LZ昵称里的“一号小弟”其实是“一号小迷弟”的缩写吧……说实话LZ你是不是在打ID时不小心漏了一个字?


#28=_=

这人设……是不是和我看过的一本霸总小说的男主重合度过高了……


#29=_=

楼上,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哪本!是不是那本《霸道总裁的落跑警花》!


#30=_=

楼主怕不是湖绿,现实里哪有那么苏的人。这绝对小说作者亲儿子吧。


#31=_=

楼上上,我也是那本的书迷!不过我是女主白飞飞的粉,她真的好帅气哦【星星眼】


#32=_=

LS+1,飞飞御姐赛高。不过LSS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不管楼主是不是湖绿,现实生活里还真有那么苏的人。华锐总裁李泽言,大家都知道吧?就是那本最近改电视剧的很火的《霸总警花》的男主原型啦。他真的超苏的。


#33=_=

白飞飞粉真是哪里都在刷存在感。论坛毒瘤。怒而出帖。


#34=_=

LS有病吧。好好看个帖子人家碍着你什么了哦。


#35=_=

路过表示看不顺眼。出帖还要特地说一声,你当你是什么人物了。我看刷存在感的是你们anti飞党吧。真·论坛毒瘤,走到哪个版都莫名其妙被你们烦,真碍眼。


#36=_=

摸摸楼上,别生气烦心啦。我们看帖,不吵架哦。


#37=_=

对对对!200%同意32L的话!华锐总裁简直苏到让人合不拢腿!他上封面的那几本商务杂志是我这辈子唯一买过的商务杂志……那张脸,帅的没法说,颜值绝对是和周棋洛一个等级的,又是宽肩窄腰的标准衣架子身材,穿上西装一股禁欲气息可谓是直冲天灵盖


#38=_=

哈哈哈哈哈嗝,“直冲天灵盖”是何等吊诡雄奇的形容啊


#39=_=

LS,我也买了他的那期《金融》……那是我第一次买这种题材的杂志,被他海报上的眼神冻在报刊亭前动弹不得……我想把这冰山酷哥的杂志买回去眼熟个几遍就不会有这种丢人的反应了吧,结果怎么看都看不腻,还被他的眼神冻出了鼻血……


#40=_=

摸摸楼上。天干物燥,小心肾虚。【滑稽】


#41=_=

听见你们说的那么夸张,去搜了一下他的照片。结果五秒钟后他莫名其妙变成我的手机屏保了????哎,真真是男色误人啊。


#42=_=

LS+1,我也因为他的照片就沦陷了,那种颜,简直逆天,小说男主标配。那双眼睛感觉隔着照片都能刺到你的心里。

不过,我我我我第一次听说哎!华锐总裁是《霸总警花》那本书男主的原型??这是真的吗【目瞪口呆】


#43=_=

LS这就孤陋寡闻了吧~这可是原作者在微博上公开承认过的。有粉丝觉得两个人很像,就艾特了原作者,结果女神她说:嗯,这本来就是总裁的原型啊~



#44=_=

李泽言绝对的高岭之花。28岁的大龄单身男青年。从他成年后接任华锐总裁之后,身边从没出现过任何情感对象,相当洁身自好……或者说是性冷淡?【笑哭】

真·男神啊,可望不可即的那种。


#45=_=

LS性冷淡什么鬼啦2333人家总裁的真爱说不定早已出现了,只是被他藏得很好罢了


#46=_=

那可不一定啊LS,他单身如今说不定是在等待属于他的真命天女呢【心】


#47=_=

比如我们的警花白姐?


#48=_=

楼上可以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9=_=

就服LSS,点睛之笔


#50_=

也不是特别洁身自好吧。我记得他好像跟那个什么女明星传过绯闻。


#51=_=

啊,这个我也知道,当时恋语市传得挺广的。是当红小花旦罗嘉吧?


#52=_=

罗嘉!!!!我知道她,不是那个长得很艳丽趾高气扬的女模特吗!


#53=_=

哇,是个美人。李总艳福不浅


#54=_=

别瞎嚷嚷。这条消息早被华锐压下来了!说是假的


#55=_=

华锐的公关部都澄清了好吗?我们李总和她没有一点关系,那女的硬要贴上来捆绑炒作罢了。


#56=_=

说不定是李总保护女友的手段呢?


#57=_=

那可不一定。知人知面不知心呐。


#58=_=

LSS说保护手段的,麻烦带上智商看看。罗嘉是模特,要是李泽言真和她交往的话是不可能拒绝为她的事业添助力的。还有什么是比两人公布恋情能更快地让罗嘉红起来的呢?

没有。所以如果两人交往被爆,李泽言是不会花大精力澄清的。

所以只是流言罢了,当不得真。


#59=_=

力挺楼上。我当时跟了事件全程的。华锐澄清时用的字眼可一点也不客气。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件事纯粹是罗嘉炒作而已。


#60=_=

佩服罗嘉。她敢炒到李泽言头上,强行抱大腿上位,也是个有本事的


#63=_=

对哦。太岁爷头上动土。要我是李泽言,就封杀她了。目测罗姓女星有后台


#64悠然见南山

我说,大家歪楼也歪的太远了吧,这样LZ打完一段回来一看回复说不定要哭了哦?你们舍得惹那么可(dai)爱(meng)的LZ哭泣吗?想说李泽言相关话题的可以去前面灌水讨论区尽情地讨论哟。


#65=_=

南山女神!!!!


#66=_=

南山女神!!!!我喜欢你!!


#67=_=

靠,此楼惊现小说区大佬!!!前排截图留念!南山女神我爱你!!!我超喜欢你那本《霸总警花》!!(踢走LS,趁机表白)


#68=_=

天哪我竟然和南山女神在追一个帖子,我是活在梦里吗??【呐喊.jpg】


#69=_=

女神不考虑今天双更吗?【可怜】【狗狗眼】


#70悠然见南山

双更不太可能啦。最近三次元工作真的超忙,现在都靠存稿撑着更新呢。不过无论是催更还是表白都请到小说评论区,不要再在LZ的帖子里歪楼啦,不然会引来管理员删层的。


#71=_=

南山女神三次元辛苦啦。加油。蹲坐楼中等失踪楼主回归。


#72=_=

女神加油!蹲坐等LZ+1


#73=_=

好的,女神。女神说什么都是对的。蹲坐等LZ+3


#74=_=

Emmm,恭等LZ+4


#75=_=

好的不歪楼了。等候LZ归来+5。【乖巧.JPG】


#76总裁大人的一号小弟

抱歉啊大家,我整理思绪的时候细数最近被迫咽下的狗粮,又被打击到了。所以字打的有点慢不好意思。

那我们接着说。

我们的身为市内十大杰出青年的总裁,本来是一朵年近30依旧不沾女色的高岭之花,相当洁身自好。我们都在猜测他在等谁……公司内曾有传言说他在等他在法国留学的前女友,我还傻乎乎地信了。结果等见到他的现任恋人后,我真的是眼球脱框而出——

谣言误人啊!

不过这是后话。

不管具体过程如何,反正恋爱之后,我们一脸性冷淡的老板就完全大变样了。超可怕!我第一次看见他对着手机屏幕露出网瘾少年般迷之微笑的时候差点没把端在手里的冷咖洒了!还有什么采访现场公然牵手、动不动旁若无人地深情对视之类的行为。我简直要怀疑老板被魂穿了!

不过被批评的时候一瞬间就意识到总裁永远是你的总裁……

更可怕的是以我对老板的了解,他肯定不是有意这样秀的。他本身是个低调又沉稳的工作狂。

所以他所有的行为都、是、不、自、觉、的、真(sa)情(gou)流(liang)露【捂眼】


#77=_=

哎真急。急死人了。LZ唠唠叨叨说了半天都没有说到重点——你上司的恋人是什么样子?


#78=_=

我看出来了,LZ是在故意卖关子,吊人胃口吧。好的我买你的账了。请快说!!!【呐喊】


#79=_=

LS有点激动啊。不过看完LZ的描述我也很好奇总裁的对象是啥样的,LZ快说???


#80=_=

总觉得有些眼熟……是错觉吗?


#81=_=

LZ的叙述总让我觉得有点微妙。不过应该是错觉吧。总裁的行为的确有点233就是了


#82=_=

LZ说的还是太简略啦,有点没法感同身受,求详细的目击经过


#83=_=

意见同楼上。LZ把压缩狗粮泡开了讲讲呗


#84=_=

我说,你们这是对LZ的二次伤害啊,这样不好不好【邓摇】 


#85=_=

我就静静看着楼上虚伪【冷漠】明明脸上充满喜闻乐见的笑容


#86=_=

LS你怎么知道的?【惊恐】


#87=_=

呃,不过那些行为真的好肉麻啊……和总裁的人设反差太大了吧?OOC么?【吐舌】


#88=_=

LS闹什么呢,这又不是写同人小说,还OOC。不过前后反差确实挺大的。


#89=_=

港真,反差这点LZ感慨过了啊。恋爱使人智熄,没听说过这句话吗?

LZ,我不管你是不是湖绿,快把总裁对象给我吐出来。


#90=_=

LS威武雄壮,我心头的骏马被你套住了


#91=_=

LSS说出来所有看帖人的心声!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LS的比喻真让人……【滑稽】【吐】


#92=_=

支持楼上以及楼上上上。【笑】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5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