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杀生院祈荒/青年Emiya】囚剑

【杀生院祈荒/青年Emiya】囚剑


*非CP向。 



他被蒙住了双眼。

从无尽的黑暗里醒转时,他曾试着睁开眼睛,却感受到了一股轻柔的阻力。

睫毛摩擦着柔软的布料,视野里一片鲜红。他下意识为这异常情况蹙眉,旋即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

 

——他被那个女人逼入了绝境。

明明看不见,脑海里却浮现出那张满溢慈悲微笑的艳丽面容。仅仅半披着一袭修女的长袍,雪白的赤裸躯体上溅满鲜血,也依旧赤足站在尸堆里对他轻慢笑着的女人的眼睛,是似曾相识的颜色。那金黄璀璨的恍若实质般流淌的毒蜜,他厌恶其中轻蔑的快乐。

如果说那是一面相逆的镜子,照出他对于自己的爱的缺失,那么那个女人对于她自己的爱,简直多到了恶心的地步。如果真要找到一个恰当的比喻,他只能想起幼年时那场焚尽一切的大火,那虚悬于天际的黑月源源不断吐露的黑色泥浆……那是足以灭世的魔障。

他在看见女人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必须要杀掉她。

为了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但是他失败了。

杀生院祈荒是他平生所见的掌控人心的本事最超绝的女人,就连魔神都能被她玩弄于鼓掌之间。她无需信奉主与佛,在信徒的眼里,她便是快乐的源泉,这世间难寻的伊甸,至高无上的唯一的神明。

这时候卫宫总会想,如果自己真的没有心该有多好。

这样的话,连这个女人也无法动摇他。

可惜的是,他胸膛里有东西在跳动。即使那冰冷如钢铁,偶尔也因人性变得柔软如血肉。

恶魔抓住了那个空隙,以人命为利爪一点点将之撕裂,窃窃嬉笑的同时,捏碎了它。

 

他以为自己会死。

或者沦落为某种可悲的存在,冰冷的只为人类留存而杀戮的机械。

 

而他现在活着。

没有痛楚没有崩坏,但也没有自由没有视野。

 

环过眼侧、鼻梁与太阳穴的压迫感,让他明白自己被缚住了双眼的事实。

 

 

……

 

没了。打完CCC联动写的东西,遇上期末考试和社会实践,回头一看,文感渣儿都不剩了【狗头】

 

其实这篇主要是想写红茶逐渐向黑茶崩坏的过程中,被杀生院祈荒捉住,用大量条状的圣骸布蒙眼并且束缚住躯体,像是耶稣一样被吊在呈十字的铁链上,用语言百般动摇引诱他的故事。

当然红茶他不为所动,只是想着脱困和杀掉杀生院,并对杀生院的某些话语感到冰冷的愤怒和杀意而已。

其实在这样的过程中他已经向着黑茶崩坏,被杀生院引诱进罪恶的深渊了。

 

明明很想写的东西,被万恶的考试和实践毁掉了灵感,完全写不出来了。【泪崩】

先放出来看看吧。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