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士慎】莎乐美 (大纲文/慎二性转/完)

*大纲文。OOC。

*最近因为HF入了士慎坑,衍生出的一个奇怪的脑洞。

*单方性转注意!!!慎二女体!!!!天雷狗血!!!!有英灵捏造以及如山私设!!!!!辣眼睛!!!矫情!!!!

*这么多预警你都还想往下看的话,那就请自由地……

*向下吧。

 


女体的间桐慎二和男体的卫宫士郎的平行世界,两个人说不定会成为一对纠缠的怨侣。

因为嫉妒而坏掉的慎二,爱着自己胜过任何人,为了自己她可以毫不犹豫地伤害他人。但是对于卫宫士郎来说,他几乎是痛恨着自己,而毫无保留地爱着“人类”。本质上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对于慎二来说,好像飞蛾被有毒的光吸引了一样。

毫无才能的大小姐,只有脸和身体能够作为资本。(间桐家遗传的蓝紫色的长卷发,称得上精致优雅的美少女的面孔,尚算不错的身材和衣服品味,可以欺骗很多人的眼睛和大脑。)交际能力很强,但是完全没有魔术上的才能。完全没有。间桐脏砚留下她只不过是为了借她的子宫生下优秀的、流着间桐家鲜血的下一代而已。

国中的时候和士郎渐渐走近,那时还是个略显傲娇的大小姐,樱所尊敬的姐姐。在夕阳下的跳高被吸引。被那股奇怪的坚持吸引,也是因为发现那个男孩子吸引了同样优秀的远坂凛、以及她的妹妹樱,而升起好胜心。

之后开始注意士郎,看不惯其他人欺负过于老好人的士郎而报复那些人,两人成为朋友。在日常的相处中赢得了士郎的好感,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开始交往了。发现家族的秘密和间桐脏砚的企图(关于樱继承的事情)后,因为过度的自尊被打破,心灵逐渐扭曲。上高中之后不久,两人大吵一架,逐渐疏远,然后分手。

不肯承认。但是暗地里嫉妒着妹妹樱。嫉妒着她的一切,嫉妒着她的才能,嫉妒她和卫宫依旧良好的关系,因此有时候会虐待她,发泄愤懑。

之后就是圣杯战争的开始。(生前红A世界线的五战,凛的英灵不是Emiya。)


那个世界的五战过后,主角团几乎全体幸存。樱的身体很差,凛有事可忙,留下一个撑着破败间桐家的慎二,一个追寻所谓的正义的卫宫。因为以前交往过、以及圣杯战争的原因,慎二密切关注着士郎的动向,也会为他提供一些情报和帮助之类的,算是交易。

两个人之间因为慎二的复杂心情和士郎的温柔留存着若有若无的关系。上过床,但是慎二早年就为逃脱爷爷的掌控而毁掉自己的子宫,因此没有生育的能力。(间桐脏砚早年用魔术改造过身为女性的慎二的身体,改造成了能够生育天赋更好的后代的魔术温床。慎二觉得这样非常恶心,因为爷爷有着明显的把她当成生育工具的意图。而自己在这点上,竟然也不如樱优秀,但是间桐脏砚不肯放过她,因为她流着间桐家的血)两人也没法时常见面,温情时刻很少,总在士郎偶尔停栖的时候。算是四不像的爱人。

最后依旧是那样的。慎二因为卫宫不断走向自我毁灭(变成怪物)的道路而开始恐惧(自己也被抛弃、无法抽身),开始歇斯底里(地为自己留后路、阻止卫宫),但是她(留得下自己的命却)阻止不了所爱之人的毁灭。绝望的心情使她扭曲,最后背叛了恋人,亲手将他送上绞刑架。

那样扭曲、因为爱恨而绝望的灵魂,成为了所谓的幻灵。

“莎乐美”。

恐怖爱情的阿尼玛的集合体。神代与传说中或许曾经确实存在的巴勒斯坦伽里黎的公主。

因为爱上圣人却得不到他而疯狂的少女。那位公主,那位以占有为爱的绝世美人。复合性的从者,以莎乐美的灵基为基础,间桐慎二的灵魂为内核,“圣洁与邪恶并存、能让男性为她死去的冰冷的月亮”,死亡天使(四死天使之一)沙利叶为能力的真身。(因此也有魔眼的配置)

在红色的弓兵所降临的第五次圣杯战争中作为Caster降临,因为留存的生前记忆同样选择了柳洞寺为魔术工房。

在某些条件下会显现的虚幻的天使的双翼,有着介于光明与黑暗之间的特性。但是因为间桐慎二灵魂的执念的缘故,多表现为黑暗的偏向,死亡之月。隐藏身份的影之长袍下是华美而飘逸的纱裙,解开魔眼的封印,卸下伪装,在月光下跳起莎乐美的舞蹈时,是魅惑性最强的时候。

平时作为魔术师活动时擅长幻术。在月亮的照耀下魔力会倍增。攻击性不是很强,是幻术的特化型的英灵。但是并不是没有攻击的手段,毕竟大量的魔力摆在那里,道具做成的手段也是可以的。

(要是放在FGO里妥妥的三蓝辅助,不依靠道具自身攻击特别弱鸡的拐。)

因为间桐慎二没有魔术才能,魔法的力量都是身为沙利叶分身的莎乐美所赋予的。公主生于神代,母亲是远近闻名的魔女希罗底,魔术才能十分高超。吸引圣人的美貌与纯洁,神对约翰的考验,命运的必然,那是属于莎乐美的故事。爱情和占有欲使人疯狂。那个故事另有隐情。

 

关于卫宫士郎:

(和慎二的话,没有关系。慎二她比任何人都爱她自己,即使我哪天死在不知名的角落,她也不会来找我,做些徒劳的事,而是会找个适合的人,结婚,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

这是其他的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不论是对于我的正义不屑一顾还是将自己永远放在第一位。将她放在第一位可能也是我所期望的,可惜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因为我选择成为正义的伙伴。选择这样不像样的关系和不像样的慎二,这是我的自私。)

 

 对于她所爱的男人,她不过是芸芸众生中毫无特别意义的一员,她很清楚。当她和她的爱情被放在正义的天秤上称量时,卫宫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她早就有所预测。

她一点都不想等到被抛弃的那一刻。不能坐以待毙,于是先下手为强。

背叛他就好了。

反正她也是他所爱的“人类”中的一员,男人怎么也不会责怪于她。

这也是他想让她获得的幸福吧。

对吧?

对吧?


间桐慎二作为背叛者。远坂凛作为观望者。

卫宫士郎在绞刑架上处刑时,凛作为见证,在下方看他。士郎对她报以感激的目光与幸福的微笑,却在颈椎折断最后一刻以逐渐无光的眼睛注视着间桐慎二背对人流而去的颤抖而狼狈的、小丑似的背影。

 

果然还是放不下。

不放心。


远坂凛在欢呼的人群中听见幻觉一般的叹息。她咬牙沉默片刻,最终还是流下泪来。

 

那天胆小的间桐慎二还是没能鼓起勇气去看那个男人死去的那一刻。她在看见麻绳缚上男人脖颈时脑海一片空白,反应过来时已经跌跌撞撞地背对着狂热的人群逃走了。失魂落魄地回家后立刻狼狈地哭得眼泪鼻涕都出来了,又哭又笑,歇斯底里地狂笑,丑的要命。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她还在想要对这个因为正义抛弃了她的男人报仇雪恨,吊死在绞刑架上算什么复仇,不过是为了保命,完全没有快感。

但是内心深处,她除了再活下去的唯一的愿望是——

再见那个男人一面。

 

好歹,那是她的初恋。

 

怀抱着这样可笑的决心,她变成了“莎乐美”。慎二对于自己这样卑劣的灵魂能被那位公主看上,而感到十分古怪而自得。能获得这样的机会,也多亏了那份爱情。名为卫宫的男人,总是给她的生命带来意外。

获得在某种意义上的永恒的时间,以及再次见到把灵魂都交易给世界的男人的机会。

抱着这样的想法,她回应了某个人渣的召唤。要和其他英灵战斗也没关系,我现在也算是英灵了嘛。怀抱着这样半吊子的想法,她死死捂着自己的真名降临了。

 

砸破了远坂家屋顶的红衣弓兵不知道,自己将迎来怎样的重逢。

如果他知道,他绝不会在调戏着年少的自己的魔女的面前出手相助。柳洞寺的月色,也是一如既往地冷清呢。

 


END.

 


大纲灭文法,启动完毕。

参考了一些莎乐美的资料,还有关于沙利叶的资料。还是决定设定成幻灵了。

设定的漏洞很多,别管啦,作者自己都不想管。一个洞又填上了。



评论 ( 6 )
热度 ( 40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