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幻想通行】我的女装大佬男友不可能那么可爱 (2)

*两部轻小说的男主在联动小说里谈恋爱的故事。

*大纲文的【中】。【上】请在主页自寻。

*很傻dio的文。慎入。


上条当麻是某一部一点也不科学的轻小说的男主角。

他很想拥有平静的生活,奈何他是一个超人气轻小说系列的唯一男主角。创造他的人把他塑造成了一名热爱帮助别人的绝世倒霉蛋,拥有着买饮料会被贩卖机吞掉两千元、帮助离家少女反而把自己搞到失忆、总是莫名其妙被卷入国际大事件的绝赞运气。上条当麻有时候会在没有剧情发生的空闲时刻心想,我的作者是不是和我有仇?

当然,不存在仇不仇的问题。身为整部书中唯一的地位至高无上难以动摇的男主角,上条当麻自然是作者河马的亲儿子。但是小说作者的作品大卖,不靠用力折腾亲儿子是办不到的。

上条当麻只能接受他的命运。谁叫他被塑造成了一个听见呼救就会去拯救的笨蛋呢。虽然对着作者不间断的密集折腾感到心累和高呼“不幸啊”,但他还是很符合自己人设地接受了这种在剧情里卖惨为老爹的职业生涯增添光辉的悲惨命运。

或许是河马也对此心感愧疚,总是让他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里邂逅各种类型的美少女。但是上条当麻很心累。她们集结而成的、所谓的被人忌惮的上条势力,其实就是一堆能够随时随地搞得他流血流泪的冤家而已。

上条并不领另一个世界的老爹的情谊。在他看来这也是河马在为作品人气而对他使坏。现在出场的女性角色里根本就没有他的理想型啊!不是他没有恋爱这根筋,而是根本就没有心动的对象啊岂可修!虽然他没有在剧情里说出来自己真正的理想型,而是随口骗人说了图书管理员型的成熟大姐姐,但是身为创造者(做我设定的人),老爹难道会不知道我真正的偏好吗??

他就是故意的!让我和女性朋友暧昧来暧昧去却不肯让我结束单身!我一点都不想这样啊!

我好想要一个真命天女!也想要和别人一样谈一场甜甜的校园恋爱啊!!

男主角内心说不出口的悲愤是没法被任何人听见的。除了他的作者(老爹)——河马。


某笔名为河马的打字机成精的轻小说作家从睡梦里醒来。他若有所思地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从被窝里慢腾腾地摸出手机,拨打了快捷键。

电话接通后,他不等对方招呼,就一脸神游地开口了:

“莲池,我的小说男主好像想谈恋爱。”

“嗯??”电话对面传来了奇怪的声音,想来是无法理解他的突然发言,“等等,你不是说暂时不想定女主的吗?”

“虽然我是这样说的,但是本人强烈要求了我也没有办法。让他奔波了几十部的剧情,我还是有点过意不去的。”

“什么?等等,河马,到底发生了什么?”

“哦。就是做了一个梦,梦见上条了。他好像表达了很想谈一场恋爱的意愿。”

“啊?上条?你是说上条当麻,你的小说男主角?”

“是。除了他也没有谁了。毕竟是思春期的男子高中生啊。我应该早些体谅体谅他的。”

“不要自说自话啊混蛋!!”

“莲池,我们给上条找个女朋友吧。”

“哈?”


于是在河马的执意下,为上条当麻选择女友的运动轰轰烈烈展开了。

莲池与河马对着人选一筹莫展的同时,网络上忽然出现了一张大火的同人画作。


河马若有所思地盯着电脑屏幕。他看了半天,忽然对身后赶稿的莲池招手;

“阿莲,过来一下。”

“嗯?好。”

“你看这个。”

河马指了指屏幕上呈现的那张画作。身为漫画家的莲池首先犯了职业病,研究了半秒构图色彩等元素后才注意到画作的内容,然后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这……?”

他猛地转头看向河马:“这不是?”

“没错”,河马往椅背上一靠,露出了奇怪的神色。“你没看错,那是上条和你家的那小子。”

“有趣。”莲池喃喃道,然后笑了起来,“图不错。挺稀有的,这位粉丝竟然是你和我的作品的双担粉,画出你家上条和我家的一方通行并肩作战的场面,真是奇思妙想。”

“我记得你家小子是有女装的吧。”河马看起来似乎没在听他说话,突然没头没脑地蹦出了一句。

“没错啊,有的。”莲池愣了一下,问道,“你突然说这个干嘛?”

“铃科百合子……白发、贫乳、水手服、傲娇……”河马还是没在听他说话,陷入了自己的脑内世界,“挺合适的,他应该会喜欢。”

“等等,你想干什么?”莲池摸不着头脑。他想了想河马的自言自语,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惊恐道:“你不会……”

你不会想把我家一方通行配给你家上条当麻?绝不——

“莲池,我们一起做一部联动作品吧!”

被打断了思绪和话语,莲池一脸懵地看着突然站立握拳斗志满满的河马,陷入了自我怀疑中。

“混蛋,不要开始自顾自说脑洞!我原稿还没画完啊!!”


最后莲池还是没有拒绝成功。于是《魔法禁书目录》X《某科学的一方通行》的超热联动绝赞开启了。

人气漫画家莲池的新作,知名轻小说作者河马担任脚本创作,将以中篇漫画的形式在某杂志上连载。

一方通行以JK转学生的形象降临上条当麻就读的某高中——

当“铃科百合子”与“幻想杀手”因为某件事相遇,黑暗面的各种麻烦接踵而至,他们将演绎出怎样的故事?

傲娇全能女主角与天然笨蛋男主角之间青春甜蜜的校园恋曲,一切尽在《某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后来上面的那一句话不知道被多少人诟病为典型的虚假广告词。)



联动消息正式放出时,《魔法禁书目录》世界里的男主角上条当麻正走在普通而倒霉的上学路上。

被警备机器人追着慌不择路跑向小巷结果被石头绊倒的刺猬头少年正叹着气,从地面上爬起来。在向后确认了机器人没有追来时他才长舒了一口气,却在某一个瞬间顿住了。

似乎是错觉——

大脑忽然产生了眩晕感。 

眼前的世界产生了透明的波纹。好像被石子投入的湖面(正常世界)所泛起的涟漪,只在少年的视野中存在了刹那便消失无踪,不得不让人疑心是不是摔倒引起的幻觉。

上条当麻愣了一瞬,试探性地将右手往前探了探。没有异常发生。于是他抽空回忆了一下刚刚有没有摔到脑袋,在回忆无果并且注意到快要迟到后,立刻将这种莫名的在意抛在脑后,满头大汗地拔足狂奔向学校。

今天也是男主角同志高喊着“不幸”的、异常普通的一天呢。



而此时的瘫坐在黄泉川家沙发上的另一位主角一方通行接到了理事会发来的任务短信。

打开短信的第一刻,将信息快速阅读完毕的一方通行震惊了。他瞪着手机屏半晌说不出话来,还是身边的最后之作注意到他的情绪跳着嚷着要看短信内容时才迅速回过神来,“啪”一下黑着脸阖上手机盖。

什么鬼?


(鸡飞狗跳的校园生活即将拉开序幕——)


TBC.


没错,你没看错,这个大纲竟然还有下。

我写的什么鬼哦。有点爽。

关于初春太太的同人漫画和联动引起的CP热潮在下一章。

还有跨世界联动的幻想通行甜(ji)甜(fei)蜜(gou)蜜(tiao)的校园日常。


评论 ( 14 )
热度 ( 63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