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博客名即圈名,冷CP常驻居民,墙头如海。

有什么想问的问题或者超想看的梗可以在这条置顶下面留言,但是我不一定写。

除了个别情况,我基本不回评论,我想表达的东西都在文里了。但是我一定会一条一条去看评论,并且很开心,谢谢你们。



主要创作的CP有幻想通行、优桐(优)、尊礼、太中等。


最近入了文野,太中福森敦芥三连击,不拆。


关于Fate系列,主吃卫宫士郎(包括弓、安、村正等)中心向,攻受倾向都可。

库丘林x3/任何亚瑟王/梅林/卡梅洛相关/剑帝/闪恩等等相关都吃。乙女向或者主角大乱炖也行——fate我极度杂食,几乎全员厨,主推卫宫士郎以及所有和他有因缘的家伙。

老婆是黑贞。


最近唯一主力更新的长篇会是优桐的FW。

文野相关不定时掉落,基本是双黑双首领,附带敦芥。

Fate系列相关同人作品不定时掉落,大多与卫宫士郎有关。


遇到三次元忙更新频率会比较慢。但是尽量承诺不坑。

综漫相关长篇或者原创小说请走晋江专栏。一般缘更。

坑品真的一般,兴趣创作。请见谅。



关于吃粮,不是很在意是否逆CP,只要不OOC就行。

毕竟在我的观念里,某对CP有着固定的相处模式,再加上只写清水文,谁左谁右并不重要。


吃粮并不那么讲究,合胃口都吃。

不过写文会有自身的CP攻受偏向。CP偏向从tag里面可以看出来。

以上。

评论 ( 1 )
热度 ( 7 )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