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FGO/SAOA】特异点S·电子仙境Under World·永恒的青蔷薇 (大纲-上)

阅读注意事项:

*大纲文。部分设定语焉不详,语言简略粗糙注意。

*混杂Fate系列设定,有Fate人物出场,算是混合同人。

*FGO与SAO Alicization篇的联动。个人设定的Extra特异点系列,私设遍地。

*双优桐注意。32星与少年优桐同时存在。

 

 

特异点背景:

 

身为最高祭司的奎涅拉,有一天得到了来自神秘虚空的预言。那个声音告诉她,来自外侧世界的黑衣剑士将会终结她几近永恒的统治。

最高祭司惊疑之时,那位神秘的存在赐予了她名为“圣杯”之物。那个杯子里承载着大量的“神圣力(魔力)”,奎涅拉却没有权限随意调动。但是,她身为拥有圣杯的人,可以通过最原始的渠道来使用这个许愿机。最高祭司向着圣杯许下了“想要摆脱外界的神明的操纵”的愿望,愿望生效了。

外界的拉斯再也干涉不了Under World内部的情况,只能监控,无法对其做出改变。因此,这个世界,成为了与外界隔绝的仙境。

最高祭司因为圣杯的力量而相信了那个预言。虽然并不是笃信,但她会亲自去验证真假。她开始发动所有的整合骑士,去寻找那位身份不明的黑衣的剑士。

而随着圣杯的降临,一场异常的圣杯战争开始了。因为圣杯里的魔力被奎涅拉运用于隔绝外界,里面的魔力无法满盈,于是选择御主召唤英灵的程序自动开启。

奎涅拉首先成为御主。再然后,是被选择的桐人与优吉欧,两位还是高级修剑士的少年,有一天,手背上忽然出现了三道红色的圣痕。

因为Under World与现实世界的隔绝,该世界线的历史发生了重大改变。以UW为一点,该世界的人理开始烧却。

人理保持机构迦勒底监测到了这一状况,紧急投放已经修复完上一个Extra特异点的48号御主藤丸立香(女)进入该世界,携带的支援从者是BB。

 

藤丸立香灵子转移出现错误,没有降落到预计的央都无人小巷,而是到了白塔前的地面上,因为世界隔绝的缘故,与迦勒底的通讯也暂时断绝。她遇见了两位刚刚从监牢里逃出的少年,名字是桐人与优吉欧。立香注意到了两位少年剑士手背上的圣痕,与他们交谈,根据自己已知的关于特异点的少量情报,取得了他们的暂时信任(主要是优吉欧的,桐人非常怀疑立香来自哪里,但是顾及到优吉欧没有说出来),并解释了大部分关于圣痕的事情。

两人正觉得匪夷所思,31号整合骑士的到来打断了他们的谈话。战斗开始。

立香顾及到从者的存在不好解释,没让BB出现,而是通过自身的礼装自带的魔术对两人进行支援。战斗顺利。赤弓出现,三人不敌,逃跑后成功触发卡迪纳尔的剧情。

乘着优吉欧去洗澡,三个人面面相觑,开始互相坦白。

立香在完全说明自身状况、了解了另外两人的存在性质和情况后,与桐人还有卡迪纳尔整合了情报,重新解析了当前局势,猜测了奎涅拉的意图后,决定先打到白塔顶层再说。身为另一名御主,优吉欧的助力必不可少。桐人明白,是时候向同伴说明一切了。

于是优吉欧归来后,桐人向其坦白所有情况。亚麻发色的少年在震惊后接受了这些事实,反而对之前发自内心的害怕桐人忽然消失的预感有了豁然开朗之感。他决定原谅一直隐瞒真相的桐人,并与他一同战斗。

在立香、BB和卡迪纳尔的辅助下,两位少年开始在图书馆召唤英灵。

没有圣遗物,完全凭借相性召唤。因为世界隔绝了,连立香也不能确定,两人会召唤出怎样的英灵——

答案是,来自未来的英灵。来自这个世界的、未来的存在,以英灵的形态降临了。

桐人召唤出的是Saber,而优吉欧的英灵则是Caster。

召唤的光芒散去后,显露在法阵中心的存在,竟然是——

 

英灵设定:

 

Saber(优吉欧·Synthesis·Thirty-two):

 

身着银色铠甲、佩戴青蔷薇之剑的骑士。以剑士职阶被召唤而来,御主是少年桐人。

亚麻色的短发,翡翠色的瞳孔,雪白的肤色。容貌与优吉欧极度相似,只不过是青年的形态,身姿更加修长,面容也更加成熟,似乎是因为圣杯默认英灵是以全盛时期的姿态出现的原因。

通体银白色的整合骑士铠甲,以深蓝与蔷薇点缀其间,长长的蓝色披风几乎垂落于地面,行止端正,性格较为冷淡。

据星王所说,是侍奉了他多年的可靠骑士。本该也拥有属于“优吉欧”的少年时期的记忆,但不知为何,在召唤之后完全失去了这部分的记忆,只留下了作为骑士侍奉星王的记忆。

因此对于御主和御主的同伴的态度十分公事公办。

在星王面前会表露出非常人性化的一面。因此会让御主们感觉到:啊,不管变成什么样子,有没有记忆,果然还是优吉欧本人嘛。

 

 

Caster(星王桐人):


在某一个未来统治了Under World近乎两百年的存在,被称为“星王”。以魔术师的职阶被召唤而来,据说是因为漫长的时间令他精通了原本不擅长的神圣术,而被硬塞了这个职阶而已。御主是少年优吉欧。

拥有着黑色短发、夜空般深邃的黑瞳,以及久不见天日的苍白肤色的青年,容貌与桐人基本相同,真名也正是“桐谷和人”。据本人称,在统治时期天命不变一直是少年的模样,但是因为圣杯默认英灵是以全盛时期的姿态出现的原因,他变成了青年的样子,也算是非常有趣的奇迹了。

一身黑色衣裤,外披星王的黑色礼袍,这是他出现时候的状态。作为Caster,他没有法杖,只带了一把黑色的长剑。

32号整合骑士优吉欧所侍奉的主君。为了和区分自己的少年形态,被称作“王/Caster/陛下”。对于立香的世界十分好奇,对于少年的两位御主则是非常怀念的态度。经常不由自主地在少年少女面前做出年长者的姿态,但是在骑士优吉欧面前就会原形毕露出幼稚的一面。

听说了此时UW的处境后愿意帮助他们,但是似乎隐瞒了什么至关重要的信息。

 

 

 

迦勒底御主小剧场:

立香看见32的轮廓时差点惊呼出声——原来是你,阿尔托里斯·潘德拉贡……!才刚“阿”出来突然发现不对,到嘴边硬生生改成了“啊,是Saber呢,不愧是桐人君”这样卡巴的话来。

其实是看清楚了发色不对,剑也不对。对自己差点在和32初见时就闹出一个乌龙一直心有余悸。

 

 

立香在看见星王的战斗方式后沉默了。

怎么又是一个用剑的Caster?也是怕念咒语太快咬到舌头吗?这个好像更过分连法杖都没有哎……算了,我都习惯法师用剑打架了。嘛,都是梅林的锅。

 

 

 

 

TBC.

 

赶作业中的摸鱼。

其实是突如其来的灵感,先写着玩玩,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姑且打个tag吧。

是大纲文,不会详细写的,之后修罗期结束后主更还是FW那一篇。

的确是优桐哦,只是没写到感情线而已。如果后续发展当然会有感情线,而且是双份的。


评论 ( 7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