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32号整合骑士最近总喜欢去蔷薇园。

用纯白石材堆砌而成的真理教会的高塔下,种着许多蔷薇,那是极其稀有和珍贵的花朵,并且有着与它的价值相称的美丽。但是32号整合骑士并不是为了蔷薇而去的,那里有着远比蔷薇更吸引他的事物。夜色降临,令人安心地包裹住他的行踪。亚麻发色的少年骑士悄悄放轻脚步,并且用上了一点技巧,让盔甲碰撞的声音尽量轻微。

他停在一丛花木的阴影下,抬眼望向蔷薇盛放的那片区域。

一位少年的身影站立在散发着点点荧光的花圃中。

纵然身着和32号整合骑士制式相同的漆黑铠甲,还是可以轻易看出的单薄身形。几乎融入夜色的漆黑短发,以及轮廓隐约的苍白侧脸。他垂着眼睫,注视着一丛盛放的蔷薇花,整个人就像一棵树一般安静,脊背宛如他腰侧的长剑一般笔直。

那么坚硬又那么脆弱……就好像随时都会折断一样。

32号整合骑士的脑海里莫名其妙出现了这个念头。他的心里泛上来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他微微皱起了眉头,将手放在了疼痛鼓动着的左胸上半晌,感受着失序的心跳,又无意识地露出了苦笑。

明明是从未认识、只远远的见过几面的人。难道,这位刚从天界被召唤而来的33号整合骑士,是他过去认识的人吗?

 

“我的名字?桐人·Synthesis·Thirty-three。”

 

“我在找一朵蔷薇。青色的,我在梦里见过的蔷薇。”




评论 ( 1 )
热度 ( 1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