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K】【周宗】久别重逢 Chapter 11 学园岛论坛

Chapter 11 学园岛论坛

要说在超苇中学园的学生中最有名的论坛的话,莫过于“学园岛论坛”了。
不过这种说法容易让人产生一些误解,以为这个论坛只是一个纯粹的校园内部论坛。
但真相并不是这样的,让我们来注目它的名字,就能成功地寻找到有关于这个论坛的蛛丝马迹——
学园岛论坛是一个面向世界开放的论坛,用户们多为学园岛的住民。这其中自然包括了于学园岛上在读的学生们以及各届毕业生。
据说各大版主和神秘的坛主本人也是学园岛的常驻民,但因为并非实名制注册而无从考证。
当然,这不是重要的问题。
重要的是,木野花沙耶在经历了人生继异能觉醒后的第二次世界观毁灭之后,她决定上这个论坛看一些可以让她遗忘刚刚看见的那些绝不应该被看见的画面的帖子。
因为刚转学过来,注册ID也没有多久,木野花还没有逛完各种大大小小的版块,她决定继续探索这个论坛。
然后,她就一指头戳进了一个名为“Kings”的版块里。
木野花第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刚刚被顶上来的回复数很高的帖子。
……《樱花之恋》?这是一个小说相关的版块吗?可是分类明明是情感八卦啊。
她没有多想,就点开了这个帖子,映入她眼帘的是——
“……赤发的男生抓住蓝发男生的肩膀,将他压在樱花树的树干上。他金色的双瞳带着雄狮般的威压与狂气直视着蓝发之人深紫色的双眸,声音低沉脸色平静,却隐隐透出一份无法忽略的郑重:‘宗像,和我交往吧。’”
“在他的身后,浅白淡粉的落樱纷飞,宗像礼司看着他认真的眼神,有一刻恍神。
“但蓝发的青年很快就回过了神来。他轻笑了一声,反问道:‘如果我不答应呢?’
“周防尊没有回答。他的视线停留在宗像微红的耳根上,少见地勾起了唇角,眼睛里浮现出势在必得的神色:‘那我就……’
“说着,他突然凑近了宗像礼司,吻上了他的唇。
“……一吻既毕,周防低声笑道:‘……我就吻到你答应为止。’”
……
看完这篇名字恶俗的中篇小说后,木野花的心情十分复杂难言。
有人说过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台自动吐槽机。别以为你平时不怎么吐槽你就与众不同到没有它——吐槽是任何一个有文化的人的本能,你不吐槽,只是因为你还没遇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个槽点。
现在的木野花就遇见了这个命中注定的槽点。她的心里涌出的无数词汇汇成汪洋大海,却有一种不知向何人说起的如雪寂寞,只能在脑海里拼命吐槽给自己听。
这个桥段与那句台词看起来好生眼熟,并且那个樱花树下的吻也是——
等等!文章里是出现了周防学长与宗像学长的名字吧?!这是以他们为原型的恋爱小说?
木野花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却没有感到如何激动。
也许是因为今天受到的惊吓过大的原因,她对这种感觉有点麻木了。
……且不论两个男生谈恋爱的可行性和周防学长是否会向宗像学长告白,单说人物塑造方面,周防学长可不像是会说出那种话的人啊。
所以这到底是哪部恋爱小说的台词被移到这里来了?
她怀抱着这样的想法查看了最后一页的回复。
1671L 雪村煌
这篇文好棒啊!我都要萌上狂霸酷拽的尊哥和傲娇别扭的室长了!
为赤青献出心脏!
1672L 玥夕鳕
作者真棒,真的是甜甜甜HE耶!虽然人物有点微妙的崩坏,不过能看见一篇从头至尾糖分高质量还算可以的文真的不容易!
……等等,楼上你的萌点好生奇怪……
1673L 姬绫华
HE撒花,同意楼上的话!最近被《暧昧界限》和《重蹈覆辙》虐杀的心脏总算得到了暂时的治愈——虽然这文的确是有点OOC就是了。
1674L LISTENDAW
其实我觉得1671L疑似高级黑你们不觉得吗,啧。
我觉得我大概不认识1671L说的那两位是谁。
1675L 春野月
我也觉得我不认识……但是楼上请淡定,我们要相信她只是一个运气不太好入坑文恰好比较OOC的萌点奇怪的小姑娘。
虽然OOC,但是只要是朱雀太太的文,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这篇也一样。
1676L 潇湘七珏
喂楼上和楼上上你们真是够了!那只不过是一条比较神奇的回复罢了,有必要那么执着吗?
还有1673L+1。最近我也被桔梗太太和朱雀太太的两篇文虐惨了……
还好还有这篇文作为治愈,好说歹说这篇也是朱雀太太的处女作啊,虽然她本人也承认这是一篇比较崩坏的文就是了。
……
1688L 宗像的斜蓝飞
朱雀太太会伤心的啊,你们太淘气了,不要老是把这篇顶到首页啊真是的。
不然太太一受刺激想不开看那么多人说OOC就锁帖了怎么办,你们还有的治愈吗?
1689L 唐廷玉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我表示赞同。无论如何,只要太太们还在产出,还爱着这个圈子,我就会一直持有支持的态度。
希望他们在现实里能和这篇文写的一样甜。
还有,甜文那么少,请大家珍惜。如果被虐到了却找不到甜文治愈,就只能自己捧着破碎的心脏等下一次的更新了。
1690L 只是你认为
同楼上。表示支持。私以为甜文有些OOC其实是正常的。
1691L 妃朵儿
同楼上。同1675L。我也是朱雀太太的死忠粉!
1692L 凤箫引弦
就是。虽然不支持OOC,但这毕竟是朱雀太太的处女作可以体谅。
可惜朱雀太太她现在已经很少写甜文了,虐文简直功力炉火纯青TVT
1693L 雨芯酱
同表示支持。朱雀太太请加油产出!大家在坑底嗷嗷待哺呢!
1694L 雨丘雅丽
同楼上!朱雀太太请加油更新《重蹈覆辙》那一篇啊,期待下文~
……
1789L 朱雀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尽快更新的,定不负大家的期待!
顺带一提,下次更新实在三天之后哦。最近有点卡文,所以更新慢了些,抱歉。
……
木野花默默地关掉了这个帖子,没有继续查看这个版块内的其他内容。
虽然她有些词语看不大明白,但这并不妨碍她读懂大概的意思。她感到一丝诡异的欣慰。
这篇文果然是崩坏的没错吧。这至少证明了她的世界观没出什么大问题。
可是“祝他们幸福”什么的——
她脑子里又闪现出远远看见的那两位部长在樱花树下亲吻的画面。
要是自己的眼睛没出问题或者现在不是在做梦的话,这可是现实里发生的事,而不是什么幻想出来的恋爱小说。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是真的在樱花树下接吻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木野花的大脑倒是因为那篇小说而稍稍恢复了冷静。她思考着,突然灵光一闪。
如果,那两个人像这篇文里说的一样是恋人的关系的话,那么一切都解释得通了吧?
可是平时他们在公众场合中都是一幅针锋相对水火不容的样子,连带青部与赤部之间也呈现出这样的势态……不对!
木野花沙耶发现了自己的逻辑中的漏洞。
赤青两个特殊社团的敌对关系似乎从特殊社团诞生以来就有了,这不关部长们之间的关系什么事。毕竟赤青两部从性质上就是互相冲突的,敌对也是必然的。
而且部员们也似乎对两位部长之间的关系毫无所觉,包括草薙与十束。
莫非是两人成为了恋人却瞒着部员怕他们反对?
不可能。
以他们、不、就算单单以周防学长的性格而言,确定了恋爱关系不管对象是谁都不可能会遮掩,况且草薙哥和十束学长都不是对好友的状态变化迟钝的人,而是刚好相反——他们可以说是对周防学长的变化最敏感的人了。
而这两位赤部元老绝不是周防学长会刻意隐瞒的人。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点也不像一个误会或是玩笑。
木野花清楚自己在那里呆住了不短的时间,能没被发现全赖老天保佑,让她恰好停在了一个隐蔽又视野清晰的位置。
而在她目击过程的从始至终,两个人都没有表现出哪怕一丝一毫的玩笑或是误会的性质。
——两个人都是认真的,并且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事情。
木野花沙耶根据自己所知的信息只能推断出这个结论,而且女生向来灵敏的第六感也告诉她,这个结论是正确的。
所以,他们为什么会亲上啊!?
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而且两个人还不是恋人关系?
栗发少女有点抓狂了。这两个问题困扰着她,搅得她心神不宁。
她觉得自己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于是决定做点什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来忘记这件事。
她打开自己经常浏览的情感八卦的一个下属版块,上面罗列着一个个“扒一扒”、“树洞”以及“求解答”的帖子。
她心不在焉地看了半晌,突然因为一个想法而精神一振。
对啊!她可以发帖求解答嘛!只要不说出名字,是不可能有人猜到她说的是谁的吧!
她想不到的东西,总有人能想到的。
怀抱着这样的想法,木野花沙耶怀着“求解惑”的心情,战战兢兢地挪动手指,发了一个帖子。
于是,在学园岛论坛一个名为“情感咨询”的版块里,一个新的帖子悄悄浮上了首页。

【树洞】我们部长居然和他的宿敌……!
发帖人:花栗鼠
1L
如题,待楼主打字细扒。
开帖时情绪实在是太激动了,忘记事先打字了。不过按楼主的手速,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很久。
我必须事先说明,我要讲述的这件事的两位当事人都是男性,不适者请火速撤退,谢谢合作。
2L繁华似锦醉流年
前排留名,沙发~
看见这个标题才点进来的,楼主请加油。
还有,部长和宿敌都是男性?他们发生了什么令人惊讶的事了吗?
3L恍若银月轻似尘
前排留名。
同楼上,是看见标题点进来的,有点感兴趣……果然是两个男性吗(笑)
莫非,是相爱相杀什么的?
4L MR.LABEL
留名,坐板凳。
这里明明不是腐区……现在的腐女都那么猖狂了吗?麻烦在正常版块收敛一点好吗?
请有一些公共意识。楼主可没有说这是个腐向的帖子。
5L Bad Kids
楼上暴露了他的身份:一个喜欢看感情咨询帖的直男——
唉,楼主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楼上你还没有看懂她的暗示吗2333
6L梦魂萦萦
同期待。呼唤楼主。
楼主快一点啊~我们等得花儿都要谢了~
真的对那个部长和宿敌好感兴趣,我就萌相爱相杀这个属性!
7L时落幻漠
同楼上。对那个省略号里的内容好感兴趣。
留名。
8L花栗鼠
楼主来了。让大家等那么久真的很抱歉【鞠躬】
这次的事情对我个人具有很大的冲击力,我整理叙述事情的思路用了不少时间。
虽然还是有点乱,但是从头开始讲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先简单叙述一下楼主自己的身份。楼主是一个在校的高中生,近期因为一些私事刚刚转学到新的学校,加入了一个很棒的社团。
那个社团在外人看来属性有点类似与校园不良,但楼主在加入社团前接触过他们,发现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人,而且整个社团的氛围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十分温暖——所以我心动了,加入了这个男孩子占绝大多数的社团。
当然,上面这个不是唯一的原因,可也算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了。
事实证明我没有做出错误的决定。
这个社团里有厨艺很棒很细心体贴的OB,温柔并且知识渊博兴趣广泛的学长,教学风格独特的顾问老师,看起来脾气火爆却具有善意的同学……以及其他很棒很棒的大家。
各自性格不同的他们都服从于一个人的领导,并深深地崇敬着他。
这个人,就是我们部长。暂且称他为S好了。
他是一个平时很沉默的人,看起来还有点懒洋洋的,楼主看见他六次他六次都在睡觉,据传睡觉地点还随时间转移,遍布整个校园。
但是不可否认,楼主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就被他身上的气势镇住了。
真要比喻的话,楼主只能形容S是一个像狮子一样的男人,虽然平日都在睡觉,但谁都能看出他是只狮子,可谓危险动物,本能告诉自己不要和他过分亲近,即使他一直都在睡觉。
楼主唯一看见过他不睡觉的时刻,除了做作业以外,就只有在和另外一个算得上是宿敌关系的社团部长相遇的时候了。
楼主初见他们相遇的情景真是吓了一大跳——天哪这还是我们那个沉默寡言的S部长吗,这个挂着邪魅、啊呸、霸气笑容眼睛熠熠发亮的是谁啊!
后来一想,蹊跷倒是从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了,只是楼主没有多想而已。
那时候的楼主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
9L 话丽丽子英
真是粗长的一段,楼主good job!不枉我费尽心思等待!
S的人设感觉好苏啊,不过很萌怎么破。求深扒那位宿敌君,好期待下面的内容啊!
10L 光源氏
楼主社团里的优质资源好多啊,大多数都是男生对不对?
所以分我几个好不好【猥琐脸】【口水】
11L 一宵冷雨葬梨花
同9L求深扒宿敌君。能和S这样的男人成为宿敌,并且点燃他的人……真是非常期待啊。
话说楼主说了那么久还没有进入正题,看来两位的人设可谓很复杂啊。
12L 雪村煌
好棒啊S君,我就苏这样的男人……
即使楼主是个湖绿我也决定追这个帖子了【握拳】
13L 风起飘渺FLY
楼上真是够了,怎么可能是湖绿啊!看楼主真诚的话语,情不自禁的吐槽……这要说的是百分百的真人真事啊!
还有,S君的人设那里苏了,苏的最大要素是脸好吗!
14L 格子还是条纹
楼主又没有说S君的脸长得好不好看。楼上不要那么激动好嘛。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S君不用一张帅气的脸,看上去也已经够苏了。
15L 一叶兰舟轻送
双手双脚赞同楼上的话,S君这种类型的男人可是我的心头好……
一直偷偷关注的学长也差不多是这种类型【脸红】
16L 蝶蔷铃莫
楼上……妹子你快撤,我有预感接下来会是BG党无法接受的内容。
楼主你说对不对?
17L 残云骸梦
总感觉这种人设有点熟悉呢。
18L花栗鼠
咦,我就一个复制粘贴的时间你们就刷了十几楼?
你们手速好快啊,难道是在蹲等吗?
先回复一下:
TO14L:既然你们想知道我就说一下吧,S君他的颜,按大众审美观来说,可以打上至少90分,是英俊并且五官深刻的那种风格。当然,宿敌君的颜也和他不相上下……不,可以说白皙精致很多,两个人不是一个风格的。
TO15L:我同意16L的话。妹子要是接受不了就赶快撤了吧,我几个小时前那种世界观覆灭的痛苦,正常人还是不要接受的好,尤其是你还暗恋S君那种类型的男生。
正文:
应大家的要求,楼主也顺着流程先扒一下宿敌君。我看了你们的回复后大致知道你们比较在意哪些点了,能提及的会尽量提及的。
先说楼主眼中的宿敌君,就叫他M君吧。他就是对立社团的部长,同时也是学生会会长,听说成绩超好品行端庄还有在国外留学过几年的经历。
这些都是我后来听说的。
嗯……楼主第一次见到S和M君的时候,其实是在一个特殊而混乱的场合。比起平时懒洋洋有时精神抖擞到诡异的S君,M君的表里不一其实也不遑多让。话说这种履历辉煌的未来社会精英虽说不多但也不少,楼主从小到大也见过不少,但M君给我的感觉却大不相同。
就像S君给我的感觉一样,感觉他们的表面性格下其实还埋藏了很多不得了的东西。
但是相同的一点是,我每次看见他们不是和社员在一起,就是自己一个人。
像是成熟又孤独的大人呢。
第一次见面时其实就略微察觉到了。
不像S平常给人一种沉默嗜睡甚至可怕的不良印象,接近他却有种靠近火焰的安心与温暖,只要克制自己不要太过接近是不会被灼伤的——M君他,平时看上去礼貌甚至常常挂着礼节性的微笑,戴着眼镜看上去知性斯文,但常听学生会的人说他是一个尊崇秩序有时很严厉不近人情有时却有奇怪的恶趣味的男人。
不过我对M君的了解都是道听途说,因为毕竟是对立社团的部长又是高一届的学长,没怎么接触过,可能不会很准确。而我说的,关于S君的看法也是社团内部的人的看法,其实也不太清楚普通学生是怎样看待S君的。
啊,有点扯远了。
我要说的是以前目击过的两个人的相处模式。
嗯……怎么说呢……我们所在的学校,几个社团之间关系比较错综复杂。像是S与M所在的社团,敌对类型的关系好像是很多届之前的传统沿袭下来的。
然后,社团之间,会进行一种由部长所带领的特殊的交流,其中以S君与M君所在的社团交流最为频繁。
就像前面所说的,倦怠嗜睡的S君每逢这时就会显得无比精神……社团交流的时间大概占了他非睡觉时间的很大一部分。而平时礼貌端庄的M君,脸上的笑容不是忽然消失不见就是不知为何看起来很挑衅,而且平常都不算特别多话(尤其是S君,我入社一个月听见他讲的话不超过十句)的两个人就开始絮絮叨叨地……吵架。
但说是吵架呢,也不像是正正经经的吵架,倒像是……嗯,小朋友之间的吵嘴,不仅内容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的幼稚与置气,还有点没话找话的意思……
请原谅LZ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了。
反正我第一次听清他们吵架的内容时真是大跌眼镜。
天哪不管他们疑似愉悦的表情,我想我这辈子和S君说的话大概都不可能达到他们一次吵架的字数……
先是这些,待楼主理理思路继续讲。其实还没到正题呢【抱头】
19L 风起飘渺FLY
好萌!!!!!
20L 猫猫狗狗踩踩
好萌!!!【此处应有队形】
21L 凌昊阳
好萌!!!!!【哇简直是我相爱相杀的理想型!】
22L 澪柒柒
好萌!!!!【我觉得此帖应有腐区链接,请叫我做好事不留名谢谢】
23L 姬绫华
好萌!!!!!!【卧槽,我怀疑楼主和我是一个学校的!楼主,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们一个是SM一个是MR对不对】
24L 夕夏喃璟
好萌!!!!【竟然这么快就出现了知情人?看来楼主的学校很大,S君和M君也很有人气啊。】
25L 唐门三代
好萌!!!!!【看到标题点进来,不虚此生】
26L 紫筏轻荡
好萌!!!!!!【我已经萌上S和M的CP了】【捂脸】
27L 骄傲STYLE
好萌!!!!!【等等楼上,为什么不是M和S?来战!】
28L 洛也歌
好萌!!!!!【正文还没出来呢掐什么掐。不过我声明我萌互攻向。】
29L year围观JQ
好萌!!!!【喂,23L的亲求补充细节啊,这么一点点不够吃TVT】【这里已对他们深度中毒了。】
30L花开彼岸枯叶
好萌!!!!【好像我萌的一对真人CP啊,西斯空寂。】
……
44L 唐廷玉
好萌!!!!【其实楼主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感觉他们吵架的时候像在打情骂俏?】
45L 赤色幻想
好萌!!!!!【楼上真相。不过明明是调情好嘛!】
46L桔梗
好萌!!!【楼主请继续深扒,期待下文。】
47L朱雀
好萌。【同上。】
……
54L 是调羹不是勺子
好萌!!!【雾草两位太太一同出没?!46L47L高亮!】
55L 江山一念
好萌!!!【楼上不说我还没注意,竟然是朱雀和桔梗太太?!太太看过来,求更新啊!】【泪目】
56L 默默无语
好萌!!!!【看见腐区的链接过来了。真是爱死这两位的相处模式了】
57L 名字好难不想起
好萌!!!!【絮絮叨叨什么鬼啊,还有那个小朋友吵架简直233】
……
66L 太太的新装
好萌!!!【真的好喜欢好喜欢M君这种男人!我男神也是这种类型的。不过我是腐哦,男神的真爱是男人我也会全力支持的!】
67L 玻璃球
好萌!!!【朱雀太太你还在看帖吗,求更《重蹈覆辙》那篇文啊!!卡在决战前夕真是虐死了!!】
68L 红豆蛋糕
好萌!!!!【和楼上一样催文。桔梗太太,求更《暧昧界限》啊QAQ】
……
80L花栗鼠
等等我只是去码了一会儿字怎么会有那么多条回复?
23楼的亲我想我肯定和你是一个学校的。你连他们俩的姓名缩写都说的分毫不差……我开始有点犹豫要不要说出来了呢。我还没决定和不和熟人说这件事情。
我感觉很多认识我和他们的人都在玩这个论坛。
而且我不知道这件事被熟人知道了会有什么影响……可能很糟糕。
嗯,我决定了,先不说这件事。这帖先放在这里吧,等我确定了他们的关系再说好了。
很抱歉啊,期待着的大家。
这毕竟是关系到现实的事情,楼主不得不谨慎些。有缘再见吧各位。
【不是23L的错哦。相反,楼主很感谢她提醒了我,这个帖子还有可能被现实里的熟人看见。那件事真要这样被宣扬出去的话,简直想象不出后果……总而言之,谢谢,以及抱歉。】
81L 你好再见
等等等等楼主这是坑了的意思吗!
人设甩出之后竟然就要坑?
82L 蓝色鸢尾
我敢肯定楼主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竟然不敢在疑似熟人的面前说?
83L 雪落无声
有点遗憾。毕竟我似乎知道了那两位是谁了呢。
不过我尊重楼主的选择。人家愿不愿意说自己的所见所闻是自己的事,别人不能过分干预。
84L 魂断蓝桥
楼主……不要走啊……qaqqqqqqqqqqqq
……
木野花沙耶退出论坛,心情沉重地让终端暂时进入了休眠状态。
这会儿冷静下来后,她对自己刚刚的行为有点后怕。
自己怎么就没想到这是在同学中分外风行的论坛呢?可能有很多认识周防学长和宗像学长的人会看见这篇帖子,而两人的特征又那么明显……会造成的后果她不敢想象。
——这件事还是先藏在心里比较好。谁都先别说。
木野花下了决定。
望了望窗外已经昏暗的夜色,她咬了咬下唇,拎起书包走出空教室。

PS:十一章完结。论坛体不会结束,会有后续。
大家会从尊礼两人的异常行径逐渐发现蛛丝马迹,木野花将是揭示真相的关键一环。
下面有个重要通知——
非常抱歉,lo主又要停更了。因为浙江新高考。
四月份我将要考四门普通学科学考以及一门选考学科的高考,时间实在太过于紧张了。我选考的是政治,要把整整六本书背下来呢,按老师的要求那是一字不许漏QAQ
周末还要上考前培训班,是没有时间来更文了。
停更将近一个月,四月中旬会恢复更新。
这个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米纳桑,请继续等待我,谢谢了!
目前因为还在高中阶段,还是决定学业为重,每逢考试季会停更。
请谅解。
记住lo主爱你们,不会坑掉这篇文的。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