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码一下补完本传可能会写的脑洞

*幻想通行。双性转前提平行世界注意。

*ooc


好想写当麻子和百合子的日常啊。还有她们穿越到原著世界的场面。

 

在我的设定里,当麻是清纯系的平凡女高中生。胸不大不小,比较擅长打架,体力不错,小麦色肌肤,一点点健气感。脾气很好,但是在原则方面有恐怖的意志力。高马尾,有时候会披发,炸炸的发质,显得发量很多,长腿,虽然穿着水手服但是气势上来时意外的可以归为御姐系。贤妻良母老妈子系,厨艺不错,有时会有无意识唠唠叨叨。贫穷和不幸是本色。和女子高中生的身份不符,修长的右手上总会出现伤痕,本人被问起时总是宣称是因为烹饪手工时不小心弄出来的。

而一方当然是三无贫乳系,病弱风的冷漠美少女,白发红眼经常被以为是白化病患者。与美丽外表不同,意外的有和太妹一样不良和暴躁的一面,和当麻关系变好后偶尔会很毒舌。传说中的暴娇系,但是被当麻吐槽了“只有暴没有娇”的女子高中生。有时候恶趣味也会上来,比如说把恋爱当做矢量操纵什么的。因为反射而缺乏发育,缺乏色素,但是美貌可以让颜控原谅一切。御坂尊的死敌。黑翼状态简直是病娇,白翼状态下真的和天使没两样。非常吸引不良少年,不管是一方通行状态还是百合子状态。

两个人是关系奇妙的闺蜜,之间甚至隐隐有点暧昧成分在。总而言之,虽然一方通行不承认,但是上条当麻的确是铃科百合子的重要的存在,是朋友,也是她最想要的家人。

 

“一方通行 !一方!铃科同学!铃科百合子!百合子!!!”

“鬼叫什么呢,你这家伙。谁让你叫那个名字的,想死吗,混蛋路人女?”

“别急着修理上条小姐啊百合子!!当务之急不是应该搞清楚我们现在的处境吗?!”

“还用你教,应数题都解不出的白痴。”

 

家人,或者恋人,都可以。她希望我站在哪里,我对自己就是哪个定位。

 

上条当麻如是说。

 

百合子可是我重要的朋友和家人呀。








美琴Mikoto转化为男名应该翻译成尊吧。

是吧?是吧?

评论 ( 5 )
热度 ( 19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