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魔禁】一方通行观察日记 1.0

*OOC。

*已交往已同居设定。

*短更新,当麻吸方视角。


01

一方通行抱起来很舒服。比普通少年小巧玲珑得多的骨架,如同鲜奶油般柔软细腻的肌体,嵌合在上条当麻的怀抱里,就好似量身定做的抱枕般契合。正因为抱着这具身体睡觉的滋味实在太过于美妙,上条当麻在与一方通行同床共枕之后渐渐染上了这个坏习惯。

一开始并不习惯与他人有过于亲密的皮肤接触的一方通行,也曾像模像样地抗拒过,觉得太过于肉麻,但是因为上条当麻莫名的固执,时间长了也觉得不赖,就随他去了。

 

02

于是上条当麻每天早上醒来,睁眼看见的第一幅画面,就是恋人安静的睡颜。

窗帘缝隙里透进来的一线晨光照亮白发少年无暇的面容,雪白纤长的眼睫宛若羽毛般伴随轻浅的呼吸微微颤动。早起的第一件事,什么也不用想,就静静地看着恋人的睡脸五分钟,上条当麻就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温暖柔和的幸福感所充盈,再满足不过地跳动着。

这肯定是一天中我距离不幸最遥远的时刻。上条先生这样想着,不由自主地笑了。

其实第一次看见一方通行的睡脸时,刚睡醒的上条当麻足足懵了五秒,还以为自己活在梦里,看见了真正的天使呢。收敛了平日的狂气与冷漠,生人勿近的气场消失殆尽,学园都市的第一位,看上去也只是个长得过分漂亮的男孩子而已。

锁骨线条清晰得过分,随着脖颈侧面的柔和曲线隐没至圆润肩头,让人有着亲吻的欲望。纤细而雪白的腰肢,绵软而柔韧,手感过分舒适,环上去像是被磁铁吸附在那肌肤上,不愿放开。流畅人鱼线下方隐藏在被子的阴影里,引人遐思。


那是一副承载着少年的爱欲的身体。

 

03

一方通行的身体,哪里都是柔软的。雪白的发丝,漾着水光的微微涣散的猩红瞳孔,苍白唇瓣里露出的一小截舌尖,泛红的上挑眼角,渐渐变成粉红的雪色肌肤。这些都在上条当麻过于炙热的体温里慢慢融化成无暇的甜蜜,非要说的话,好像冰冷的糖霜在舌尖融解的错觉。

他含着一片雪花。



TBC.

 

感觉快要接近QS文学了,试着发一下试试。

沉迷幻想通行了,实在是太好磕了这对。

此篇《一方通行观察日记》算是段子体,想到什么梗我就写一段,攒几个就更一发。

感受一下上条当麻吸方的男友视角吧2333



评论 ( 6 )
热度 ( 2243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