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弓枪】这么帅气肯定是可爱的女孩子·魔伊联动番外·中

》》》》魔法少女伊莉雅世界·特别篇(番外)

 

老龄魔法少女的CP之争(中)

 


8.

“所以,你们是被魔杖们以卡牌为媒介接触英灵座,以特殊形式召唤出来的英灵?”陆维亚支着下巴问道。

“嘛,从原理上讲是这样没错。”蓝发的神女小姐大咧咧地回应道。她虽然是长发白袍的女孩,但是行为举止和男孩并无两异,加上偏向中性的英丽面容,更让她显得帅气洒脱。她耸了耸肩,有点无奈,“不过,Archer,我们能在这条世界线上再次相遇,周围又都是熟人,可真是孽缘啊。你不和他们打个招呼吗?”

被称作“Archer”的白发女孩没有出声回应。她的目光落在坐于远坂凛身边的卫宫诗乃身上,透露出些许古怪意味。那双钢灰色的瞳孔里有锐利的光芒一闪而过,她眯起眼来,望着这两人,似乎在思量观察着什么。

蓝发女孩见她只是沉默,却也没感到不悦,而是挑了挑眉,回应了先前远坂凛要求的自我介绍:“那么小少爷们,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库丘林。”

“爱尔兰的光之御子殿下?”远坂凛嘴里的一口茶差点喷出来。在英国学习魔术几年,他不可能没听说过凯尔特神话中库林猛犬的英雄事迹。他没有幸灾乐祸地去嘲笑被茶水呛住的陆维亚,毕竟他自己也没有好上多少,“瑟坦达?那位阿尔斯特战神不应该是男人吗?”

“是斯坦娜。”库丘林纠正道,“不过啊,我不太喜欢别人叫我的乳名。”

“抱歉。”远坂凛压下心里的惊讶,放下手中的茶杯,继续问道,“那么那位英灵的身份呢?”

他的问题得到的仅仅是一片不同寻常的沉默。神女和少爷都困惑地转过头去,然后他们看见了奇特的一幕:红发的少女魔术师和白发的幼女英灵无声对视着,眼神沉凝,互不相让。

“……”

“……”,远坂凛拧眉,“这是什么情况?”

两人似乎才回过神来,都默不作声地移开了视线,但依旧不发一言。雪白发色的英灵首先开口了。她的目光没有看着远坂凛,而是淡淡地注视空气与阳光中飘浮的细小尘埃,冷静语气里流露出不符合幼女外表的沧桑:

“在下不过一介无名英灵罢了。叫我Archer或是无铭便是。”

“你倒是老样子,总在熟人面前生怯。”库丘林看着她情绪不明的侧脸,却也没有多意外,而是爽朗笑笑缓和了气氛,“大少爷,能让我看看这里的巴泽特的情况吗?”

远坂凛的目光落在蓝发幼女银色的耳坠上。他仿佛悟到了什么似的,笃定地点了点头。

 

9.

伊利亚觉得自己今天有点倒霉。

明明只是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普通地上下学,普通地回家完成作业,听到英国留学的姐姐因为工作原因短暂回国时高兴地出门迎接,再普通地和许久不见的姐姐交流感情,他就被一根奇怪的魔杖缠上了。

“哟,可爱的小少年,想要与红宝石露比大人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吗?”

魔法少年是什么鬼?而且这飞着的奇怪玩意为什么会说话?

伊利亚感到十分困惑。

十二秒后,那东西被闻声赶来的姐姐一拳砸到了地板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动。姐姐一改往日温柔贤惠的形象,怒气冲冲:“混蛋魔杖!你已经饥不择食到连小少年都不放过了吗?!别打伊利亚的主意,不然我把你砸成饼!”

伊利亚:“……”

恐吓别人的姐姐也好帅气哦。最喜欢姐姐了。不过我觉得这杖子本来就长得像个饼……

“别这样,卫宫小姐!”被砸进地板的奇怪魔杖发出了痛呼声,“要知道女装正太也是好物啊!而且伊利亚桑的资质非常棒,绝对符合任务的需要~”

“你不是女性限定礼装吗?!怎么堕落到了连正太也愿意的地步?向我的小弟下手你良心不会痛吗露比!”姐姐听完,愤怒地又在魔杖上狠狠踩了几脚,“还有女装正太是个什么鬼啊?!”

 

总觉得这自称红宝石之星的奇怪东西,说出了十分不得了的话呢。

伊利亚豆豆眼。不过,情况如果是它所说的这样的话——

“是姐姐的工作遇到困难了吗?”雪白短发的少年轻柔地问道。他赤红的眼瞳里是纯澈无比的信任,白皙的脸上也浮起一丝红晕,“如果能够帮到姐姐的话,不论是做什么我都很愿意哦。”

红色长发的少女沉默了。伊利亚感觉到她的情绪一下子低落下来,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我说错了什么话吗?姐姐或许……不想让我插手她的工作?

他想到这里,有点慌张起来。然而红宝石聒噪的发言立刻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

“啊~伊利亚桑真是一位体贴又懂事的好孩子呢~”粉红的魔杖欢快地说着,“卫宫小姐,那两位被召唤出来的英灵小小姐没有实际肉体无法使用我们,的确是红宝石的失误,但是无论如何,工作还是要完成的哦。露比觉得,伊利亚桑作为卫宫小姐您的家人,魔术资质又十分出众,的确是很好的人选~”

“……”卫宫诗乃依旧在沉默。她咬紧了牙关,内心充满挣扎。于私,她是不想让自己看着长大的弟弟卷入这样的麻烦事的,但是于公,在时间紧迫的现在很可能真的没有比伊利亚更合适的人选了。

她在内心质问着自己:如果伊利亚遇到了危险,你有把握能保护好她吗?

红宝石像是听见了她内心的纠结,笑嘻嘻地补充道:“如果是担心伊利亚桑出事的话,露比觉得没有必要哦~毕竟巴泽特、凛、陆维亚、那两位英灵小小姐和小蓝的使用者都会和我们一起行动——这么强大的实力保障,可谓是无坚不摧啊~”

卫宫闻言怔愣了一下,眼前闪过一双钢灰色的眼睛。她忽然下定决心,叹了口气。

 

伊利亚看见姐姐走过来,把手放在他头顶揉了揉,掌心温暖。她的声音依旧温柔,但是带了些不易察觉的忧伤与叹息:“伊利亚,姐姐可能要请你帮个忙——但是,我请求你答应我,不要擅自做出会让我担心的危险的事情,好吗?”

伊利亚愣着,在红宝石的欢呼中,有些茫然地点了点头。

 

10.

穗群原学园的操场上。

黑发蓝瞳的红衣少年和金发碧眼的贵族少年站在一处。卫宫诗乃刚刚带着伊利亚和露比来到操场,看见的就是他们两个互相嫌弃地瞄了对方一眼然后背对而立的场景。

赤发的少女现在连扶额叹气的闲暇心情都没有了,她对此早已习以为常。扫视周围一圈,视线在不远处的两位幼女英灵的身上停留了几秒,最后留在安静站在蓝宝石身边的少年身上。

那少年看起来和伊利亚一般大,黑色的短直发和白皙精致如人偶的面容让他显得十分乖巧,但那双冰冷的铜黄色双瞳和其间的淡漠却让他有了一种不属于小学生的气质。

卫宫诗乃眨眨眼,总觉得这孩子有些面熟。

……是错觉吗?

她正恍惚着,那少年感觉到她的注视,抬头看了过来。下一个瞬间,那双与她极其相似的铜黄色眼眸中平静破碎,流露出极度震惊的神色来。

那少年轻启双唇,像是要呼唤出一个词来——

“姐姐?”她感觉到有人在拉她的手,于是猛的回过神来。站在她身侧的伊利亚显得十分担心,“没事吧,怎么忽然发起呆了?”

“……没事。”卫宫叹息,“走,伊利亚,去和接下来一起工作的伙伴打个招呼吧。”

“嗯!”



TBC.


我再次重申这篇是恶搞向。我打开文档之前都不知道我要写什么,好像写这篇就是为了消食一样……因为有时候不想写正经东西。

所以这个叫魔法少年伊利亚。副CP就是伊利亚和米尤(Miyu)。【没错

所以弓枪成分不多,只是想看看萝莉弓枪而已【笑




评论 ( 3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