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难受,愤怒。

2020伤人心的事件太多。


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作者。我写文喜欢开坑不填,坑品极差,只有短篇有所保障。所以我非常感谢守在这个博客,还能看到我的读者。


我不在AO3发文。

但昨晚亲身发现她被墙时,我心冷彻骨。


对于同人文学,我对自己的定位,比起创作者更接近读者。我相信大家现在的心情和我类似。


热爱、理想与梦的伊甸。

挖掘作品深度的不可或缺的存在。


有人将它们从我们的生命里抽走了。


有感到被冒犯?

不,这分明是被暴力抢劫了。这是精神意义和创作自由层面上的双重犯罪。


联系到AO3创立的始终,更显得这次风波分外讽刺。


不多说。

我们都是做梦人,没能心宽到去遗忘被撕碎乐园的愤怒。


祝大家在2020一切都好。

我虽然是个开坑基本不填完的屑作者,我也会在这里守到最后一刻。还能写一个字就是写,这还远不是结束。



评论
热度 ( 62 )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