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旧稿放出。

*《疾走王子》尊陆向同人,初交往设定注意。

*片段。







藤原尊喜欢观察和触摸别人的腿。

隔着裤子也行,但最好是赤裸的。肌肉和皮肤的弹性,肌理的纹路,这些都是他想要了解的。

俗话来说,就是腿控没错。

听起来似乎有些变态,但是藤原尊自己却不那么觉得。身为一名出色的runner,他喜欢有力、修长的漂亮腿部,尊认为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

除了在面对八神陆的时候。

 

他好像有些着迷过头了。

对于陆的腿。

不知道第几次被希斯前辈拍醒时,藤原尊对自己对于陆的腿的迷恋程度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疾走社的同伴们都有一双极为出色的腿,甚至在特色上各有千秋,这也是出色的runner的共同特点。但是尊从没有把眼睛这样粘在其他人的腿上难以自拔过。

训练结束的八神陆瘫在操场上大口大口喘息着。柔软的浅色发丝和他侧颜上的汗迹一同蜿蜒出微小的弧度,少年特有的骨感和矫健并存的身体横陈在红色的塑胶上,胸腔一起一伏的,运动短裤下延伸出的膝盖和小腿弧度漂亮养眼,令人着迷。

尊又想起那天暴雨里他们接吻。先是击掌,停下来想要对对方露出一个微笑,四目相对时却莫名其妙地就开始十指相扣,然后慢慢接近。

陆的嘴唇柔软,上面的雨水也被染成一片温热。紧贴着他的胸膛的胸腔被吻得一起一伏,剧烈的心跳一声一声,同步在耳边放大上演。

 

下课的时候藤原尊强硬地拽着八神陆的手腕。不顾他的疑问,将两个人一同挤进了学校厕所的狭窄隔间里,并且上了锁。

 

八神陆有些慌张。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眼神躲闪,额角沁出些许汗水。

“不行的,尊,在这里……”

 

黑发蓝眼的男生露出了近乎虔诚的表情。从露出的脚踝到柔软而充满弹性的肌肉,他一寸一寸抚摸了上去,用敏感的指腹去感受那些线条。






评论 ( 6 )
热度 ( 8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