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关于阅文新合同】这是你我切肤之痛

金黄酥脆企鹅球:

希望大家花一点时间阅读,如果没有时间去实施,至少动动手指扩散。(在评论区建议下打了一些作品和cptag,打扰大家很不好意思,如有意见可以告知我会马上删除)


这是一条关于著作权法草案建议的教程。


给不知道此事的朋友们概括一下发生了什么:鹅厂空降大总管到阅文,要实施免费阅读,作者们将没有付费收益,同时版权归属阅文,从今以后修文、改编、衍生等等权力都将不在作者手中。


个人对抗资本无异于蜉蝣撼树,现在能做的只有两件事,一是作者集体出走,这其中的困难相信大家都明白。二就是我要说的这件——为著作权法草案提建议。这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一点微小的工作。


我是不属于任何平台,今后也不会签约任何平台的自由作者,但切肤之痛,感同身受。


晋江的作者们,你们要记得鹅厂在晋江有股份。


不在晋江和起点的作者们,你们要记得只要行之有效任何资本不会拒绝挣钱。


纯粹是读者的各位……你们也是韭菜,今后个体户作者死绝,只剩下工作室流水线垃圾,可看的东西会越来越少。


这个号很久没有发文,其实很不好意思,但我微博发出这条教程之后被严重限流,实在没有办法了。


p1-p4是建议渠道。最后长图是建议内容的教程,是从龙空论坛转载的,个人感觉最清晰的一个教程,非常感谢原作者。











评论
热度 ( 15459 )
  1. 共4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