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综漫反穿】同人大手的忧郁

这本是我最近正在晋江连载的综漫长篇,CP是尊礼、太中、带卡,红A无CP中心向,文案如下。


LFT的事情不要忧心,我倒是基本没有被p,实在不行会将这里的存粮搬运走,而且还会一直写下去的。

期待与大家再次见面!


【综】同人大手的忧郁 ~



【文案】


我是一个普通的同人写手,整天对着纸片人男神们浮想联翩的那种。

我以为我很普通。

直到有一天,我深夜玄学抽卡,ipad屏幕里掉出一只男神。

货真价实的、等身尺寸、会说话、会呼吸、有体温,还会偷看我的MAD收藏夹和BL同人的那种。

我慌了。

然而慌也没用。

神明好像和我开了个玩笑。

只是一个十连,化为真人的二次元男神们陆续从屏幕里掉了出来。

要不是我家真的很大我真的很有钱,那可完全hold不住。

虽然最后只有四个,但是——

喂!那个太宰治!那个阿飞!你们都不许看我写的脆皮鸭文学!信不信我当场哭给你们看……


“人间失格!”

“神威!”


……啊啊啊啊啊放下我的笔电住手啊你们是我爸爸———



【看文需知】

1.不是言情文。

2.第一人称原创女主视角。女主为耽美同人写手,寡王,与任何角色无超出友情层面的描写,是和我们一起快乐磕CP见证神仙爱情的摄像头好少女。【内含同人创作相关剧情,有文中文,注意避雷。】

3.女主站的CP就是本文主要且仅有的CP。

已确定为尊礼、太中、带卡。只有背影的男人中心向,无明确CP。

4.本文偏向群像或者说多主角作品,主CP为以上三对。红A是无明确CP的中心向,因此会有与女性角色的非CP向剧情,注意避雷。

5.主线涉及到圣杯战争。主要是一个弥补遗憾的故事。中后期会有分篇章,存在一定量的非第一人称视角转换。

评论 ( 9 )
热度 ( 1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