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段子】【1】王之所以是王,是因为……

【段子】【1】王之所以是王,是因为……

#1.是因为发型!#
要成为王的男人总是拥有不同于大流的发型,让他们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认出来。
……naive,你以为就这一个功能吗?!
告诉你,不!
让我们先从白银之王开始扒。

阿道夫·K·威斯曼,他拥有一头柔顺亮丽的银色长发。他的人如发型般低调而又优雅,普通中透着一股难言的奢华……你以为我是想说这个吗?像x柔广告词一样的东西?
怎么可能。
那头飘逸的秀发除了见证时间的流逝之外,其实还有更重要的一个功能,那就是——
朋友,你听说过莴苣公主吗◉‿◉
现在明白了小白为什么那么多年不下飞船,非要让人把他扔下来?
那是因为他当年太过悲伤又为表决心忘记带梯子上飞船了,结果只能等头发长到长长长长长那么长的时候才能把中尉接上来叙叙旧啊。
中尉,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绝情啊,我只是忘带了梯子又不好意思让你知道(╥﹏╥)

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
他的名字与姓氏揭示了他发型的由来。他可是日本传统阴阳师世家的当家人!发型当然要显示出威严,年长者的威严!
比如胡子一定要比头发长什么的,也算是一种执念了吧。
事实证明他威严形象塑造的很成功。
不说那些毕恭毕敬的兔子们,连周防尊一直都以为他是外星人来着的。

赤之王周防尊。
说实话他真不是会去弄发型的家伙,因为懒得。
大家都知道他如今的发型的设计师是十束对吧。我强烈怀疑多多良他没安好心。
我可以摸着良心说十束君设计的这个发型其实是很适合周防尊的。
将额头和眼睛露出来,比高中时那种随便长起来的发型好多了,也符合他混迹地下社会的身份,具有威慑力,这和隔壁无头剧组的平和岛染金发的原因相差不多。
但我也可以摸着良心说十束君绝对有恶搞的心思在——
只因为一个还算合适的发型就暴露了老大的本体,真的好吗?
随随便便地就告诉别人他是伊势龙虾妖怪什么的,想想好像有点不划算。
还有啊,尊哥他走路经常微微驼背是因为脑袋上的发胶太重了哦。
有半瓶呢。

青之王宗像礼司。
——喂,我说宗像的发型其实是周防帮他烫的,你们信吗?
好啦,我是开玩笑的。室长等等别突然拔刀啊喂。
需要发卷和发胶才能定型的留海,就是那么自信潇洒。
想着室长去剪头发的时候特意吩咐“两鬓和留海不剪只是修修”时,理发师的反应——
啊,哦,先生,请问您需要额外进行头发的保养吗?
如果室长答应了,那么他一进保养室的门就能看见正在边保养头发边敷面膜的御芍神紫。
真是神奇的邂逅啊,不是吗。

绿之王比水流。
略微卷曲着的深绿色头发,像是美丽的海藻徜徉在海水中。
——可以变色的海藻。
被石板的力量泡着泡着就泡白了,不禁让人怀疑它原先是不是用劣质染料染的。
不不不,绿王他只是未老先衰而已,我们要学会体谅他。
他告诉我们一件很重要的事——发胶用完了可以去找石板,比什么都管用。
#鹤发童颜##德累斯顿石盘,取之不尽的发胶##七王专用#

灰之王磐舟天鸡。
在他还叫凤圣悟的时候,其实是一个热衷于直发的年轻人。
岁月对于他,并非杀猪刀而是烫发器。
为了和儿砸的发型保持一致,让自己看起来更有中老年气息,他下血本去重点烫了留海。
这是一个#养父慈心惯娇娃#的悲伤故事。
村口烫头的磐师傅,其实是一个养着失足少年ABC的单身父亲(并不!)

无色之王。
一言大人表示,黑长直是一脉相承的传统!

那么问题就来了——
白银之王的发色是银白,赤之王的发色是赤红,青之王的发色是深蓝,绿之王的发色是深绿。
那么,黄金之王的发色为什么不是金的而是黑的呢?
啊?你问我,照这样说的话每一任无色之王岂不都是光头?
我怎么知道啊,你去问一言大人吧( ̄▽ ̄)

PS:自娱自乐,并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哦(⊙ω⊙)

评论 ( 14 )
热度 ( 22 )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