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弓枪】一些古怪的妄想段子 01

*各种各样的段子。广义弓枪,各种各样的背景下的一些小段子。可能会出现架空背景。什么时候有脑洞就什么时候发。

*OOC,搞笑倾向。FGO相关与另一篇即将开坑的FGO背景的《令咒》联动。笑点奇葩,慎。

 


01.

黑色的弓兵以即将胜利者的姿态跪在被压倒在地狂王的身上。

他们都在用尽全力地压制着对方。弓兵的膝盖落在狂王的大腿上,他以此为着力点奋力压制着蓝发狂战士凶猛的腾起。而狂战士整个人都在用力地挣扎着,企图掀翻身上的弓兵。

他们的身体叠在一起,仿佛暴风雨中颠簸的航船。

这是一场极致凶险的搏斗。

即使只是以切磋为名,双方却都有夺走对方性命的觉悟。

他们掐着对方的脖子,互相用冰冷迫人的目光瞪视着对方,无论如何也不想率先相让。

场面似乎一时陷入了僵局。

他们沉默地怒视了对手几分钟,然后狂王先行开口了,他嘶哑的声音里带着嘲笑的意味:

“哼,你忘记了重要的东西,健忘的弓兵。这大意的疏忽将是我制胜的关键。”

长满骨刺的黑色长尾像蛇一般在训练场的地面上游走着。它用捕食中爬行动物的姿态高高抬起,目标是黑色弓兵后背处暴露的要害。

黑色的弓兵发出了低沉的笑声。与鲜红瞳孔对视的金色眼眸流露出了不屑的情绪:

“呵。我想你也忘记了什么,狂犬哟。既然已经理性蒸发了,就不要心血来潮地试图智取胜利。毫无疑问,在失败的滋味中挣扎的将会是你。”

下一秒,狂王就看见黑衣英灵的背后出现了悬浮着的多把武器。

他不甘地咬紧了牙,发出一声野兽般的怒吼,加大了手上的力气。于此同时,他的颈骨感受到了报复性的沉重力度。

训练场中的搏斗仍在持续着,比起之前,更多了不绝于耳的“叮叮”声。

要是哪位迦勒底的英灵此时来到训练场,便能观赏到一副奇景:平日邪魅狂狷的弓枪Alter组正脸冒青筋地互相死掐,而狂王的尾巴正灵活地在空中飞舞着,打飞一把把向着自己直射而来的投影武器。

正所谓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评论 ( 2 )
热度 ( 1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