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弓枪】秘密情人 人设篇

*我流大纲文。现代AU,烂俗狗血的黑道警匪paro。

*广义弓枪。基本是设定加上几个片段描写吧。主影弓C。

*这对红蓝简直有毒。脑洞源源不绝,毒性仅次于双王。发现这个脑洞的荷尔蒙加阴谋论文风我大概驾驭不住,决定扔个人设和大纲就跑。

*OOC,以上,慎。

 



【人设】


冬木·卫宫家:

 

父亲:卫宫切嗣

早年在黑道闻名的杀手,只猎杀丧尽天良的人。原来是警校毕业出身,但是因为体系的腐烂和权贵的束缚辞职,选择了另一条道路来实现理想。

 

母亲: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外国世家出身的小姐,拥有良好的教养、闪耀的美貌和温柔善良的心灵。在切嗣成为家族门客后同他相恋并结婚。生完伊莉雅后身体比较虚弱。全心支持切嗣的理想。

 

子嗣:

黑A:卫宫家长子。叛逆的典范,对切嗣的理想不屑一顾却又暗自憧憬着。不良少年,与家人关系并不好,但是偶尔会为兄弟们打群架。成年后就离家出走,几乎没有回过家。喜欢去混乱的、发生战争的地区搏杀,后来成为知名雇佣兵组织的首领。与阿尔斯特黑帮的首领狂王有不为人知的联系,曾有传言说他是狂王的地下情人。

 

红A(无铭):卫宫家次子。好儿子的典范,循规蹈矩地从学霸变成警校优秀毕业生,进入警视厅后一路升职,后被分入打黑秘密行动小组,成为首领,职权等同于警部。杰出青年警官,继承了切嗣的理想,实践着另一条可能的道路。在酒吧认识的库丘林(Lancer),于机车比赛中熟悉,目前正在恋爱中,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影弓:卫宫家三子。沉默寡言,天生异瞳。因为性格和外貌上的原因从小就比较孤僻,甚至被卷入过校园霸凌。少年时代经常一身伤,眼神虽然沉静有时却显得凶狠,大多数时间让人猜不出他在想什么。两个哥哥因此为他打过群架。成绩一般,对切嗣的理想不置可否,似乎什么都不太在意。在警校读了两年书后消失了,名义上是去他国交换学习,实际上是去和大哥黑茶混了,当了好几年雇佣兵。后来不知为何回到家人所在的城市,通过二哥红茶的关系成为了打黑小组卧底的人选,目前于阿尔斯特黑帮卧底中,在库丘林(Caster)手下办事,被他另眼相待。与上司处在暧昧期?

 

士郎:卫宫家幺子。高中生。想要进入警校。和大学生库丘林(P)即瑟坦达熟识,将他看做可靠的学长、朋友与哥哥。散发着吸引各种少女的后宫男主气场。热心助人的同时十分冷淡,和哥哥们关系都不太好。对大哥基本没有记忆,和二哥关系极差,和三哥关系一般。

 

伊莉雅斯菲尔:卫宫家幺妹。美少女一枚,初中生,兄控。喜欢缠着士郎,对红A感官不错。古灵精怪,和士郎的朋友远坂凛十分不合,喜欢吃士郎做的菜。

 




爱尔兰·阿尔斯特黑帮:

 

库丘林(Berserker):长子兼黑帮首领,令人闻风丧胆的狂王阁下。以心狠手辣著称,为人冷漠,几乎没有正常人的情感,将杀人当做家常便饭。欣赏强者。不常在帮中露面,只起到威慑与决定大方向策略的作用,平时算是甩手掌柜。和黑茶一样喜欢搏杀,对疼痛习以为常。实力非常强,是四兄弟里最强的一位。绯闻情人有梅芙和黑茶。

 

库丘林(Caster):次子兼军师。谋略型人物,管理帮中大大小小琐事,可以说是实际上的首领。实力不显山不露水。非常擅长谈判,据说有国际知名大学的心理学博士学位。风流成性这一点比Lancer还要明显,身边的情人来来去去从未停歇。为了与Lancer区分,常常是披散着蓝色长发并戴着细边眼镜的模样,常被Lancer戏称为衣冠禽兽。目前在蓄意勾引影弓,尚不知其真实目的。

 

库丘林(Lancer):三子兼二把手。武斗派,把控帮中与武斗相关的领域。与Caster算是相当互补的搭档。相当擅长枪械和体术。对刺激的运动都很感兴趣。喜欢具有挑战性的东西,目前试图泡青年警官红A,进展还算顺利。只知道卫宫是警官但不知道他是打黑小组的首领Archer,隐瞒自己身份的同时仍沉浸在一波三折的恋爱里。

有人传闻他和斯卡哈还有摩甘莉这两位黑道女王有一腿,但当事人从未承认。

 

库丘林(Prototpye):幺子。还在上大学。以享受大学生活为由不接手帮中事务,但在哥哥们忙不过来时偶尔会去帮个忙。与士郎熟识,起因是他想泡远坂凛却因为士郎没有成功。后来因为士郎的性格和他成为了朋友,平日相处中扮演着知心大哥哥的角色。





TBC.


下一更是大纲。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