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碧玉】我愿做你一生一世眼中人

*超级短的短打。







如果将张楚岚的眼睛比作夜空,那么张灵玉就是高悬在中天的一轮明月。有圆有缺,有情有意。

 

张灵玉那副白玉仙人般的灵秀之姿,放在哪里都是目光的焦点。他也早已习惯了各种各样的视线。迷恋他的人不计其数,躲在一边嬉笑脸红大胆看他的也不少,但是没有一个像张楚岚。

张楚岚的注视是柔软的、温凉的,和着几乎将人溺毕的暗涌情潮。那双眼眸珍视而不僭越地凝视他,其间温和眸色让人想起倾涌如水的夜色。从张楚岚眼睛里奔腾的夜晚仿若实质地包容着他。张灵玉感觉,自己变成了月亮。

 

表面上无所顾忌的少年,能在山林月色下说出放肆的情话,爱人的方式却透着小心翼翼的克制与难以掩饰的温柔。

张灵玉有时会对那颗昭然若揭的真心感到胆怯和不忍。

他扪心自问:我真的是值得那个人如此倾慕的人吗?

他害怕成为真正的月亮。一个人的月亮。

可是他更害怕辜负张楚岚。

 

那少年眼角眉梢洋溢的笑意宛若十里春风。他捧着张灵玉的脸,一声一声热切地呼唤:小师叔,小师叔。你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

那双清亮的眼瞳注视着他。张灵玉有点耳热,白玉似常年雪白的面庞也破天荒透露出一点红晕。他点点头,然后看见那双眼睛里落入点点繁星,夜空被星光所照亮,可张灵玉清楚地看见,他眼中的那轮明月不曾有些微的黯淡失色。

他不由得微微失了神,直到微凉的温度落在唇上。

 

……张楚岚。你若不负我,我必不负你。

我愿做你一生一世眼中人。



END.


《落凡尘》HE补完。张灵玉视角。

最后的后续了,虽然语焉不详,但的确在了一起。大概是楚岚持续不断的追求打动了小师叔的样子。


评论
热度 ( 1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