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优桐】白日梦我 (上)

*桐人女体化注意。

*桐人的芯子桐子的身体,有大量BG情节。

*一日平行世界穿越限定。平行世界为半AU设定。

*只有桐人一个人性转成桐子的世界!!注意!!

*名字借用某本小说。内容与其无关。

 



 

对于桐人来说,每天早上的苏醒总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

眼皮还是很沉重,不想睁开,却也透出模模糊糊的晨光。包围在周身的温度实在是过于舒适,赤裸皮肤与柔软厚实的被子的摩擦也让人眷恋。桐人迷迷糊糊地向着被窝深处拱了拱,更加贴近身旁的热源,胳膊环住的是一具让人不愿意放开的温暖躯体——

等等,是谁?

我昨天晚上不是在圣托利亚帝立修剑学院的学院宿舍里睡的吗?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一个人呀?

虽然意识到了一点问题,但是不知为何安心感却十分强烈,所以他依旧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中飘浮着,思考迟钝。还是不想醒来呢。这样想着,桐人近乎本能地抱紧了那个人,脑袋向着似乎是胸膛的地方拱了拱。一片温热的肌肤触感里,耳边隐隐浮现的心跳声规律而沉稳。

然后在睡意中挣扎的少年听见头顶传来一声似曾相识的轻笑声。

“桐人,醒醒。不要赖床了,会迟到的。”

很熟悉的清爽而温柔的嗓音,听起来比平时更加柔和,略有些沙哑。经历过无数次叫醒服务的桐人无论怎样都可以毫不费力地辨认出来的声音,蕴含着略微有些无奈的情感,如往常一样从头顶传来。

——什么嘛,不还是优吉欧吗。

在强烈的安心感的驱使下,桐人决定再挣扎一下。他口齿不清地嘟哝道:

“优吉欧……再睡一会嘛、五分钟……不,三分钟就好……”

“不行哦。今天不行。”

比往常更加坚决的声音响在耳畔,他几乎想象的出优吉欧说话时的表情。肯定如往常一般,是无奈又坚决的样子。还能再睡十秒,在优吉欧到达忍耐界限开始掀被子之前。桐人耍赖似地做好了身上一凉的准备,结果优吉欧接下来的话彻底终结了他的睡意:

“不是和诗乃她们约好了吗,要在咖啡店聚会?再不出门,时间就来不及了哟?”

——约会?诗乃她们?啊啊没关系的,晚点去也可以,只要告诉她们路上堵车了,或者是机车没油了也许糊弄得过去……

——等等?优吉欧?约会?诗乃?

——哎??!!等等,这些关键词怎么可能出现在一个句子里啊?!

桐人彻底惊醒。

他唰一下睁开眼睛,一脸惊吓地望向叫他起床的挚友。

然后,比言语更加离谱的现状在难得失去沉稳心境的黑衣剑士面前完完全全地铺展开来。

这里绝非他想象中的圣托利亚帝立修剑学院的宿舍。

非要形容的话,他处在一个非常熟悉的房间内。看陈设与装潢,应该就是他在桐谷宅的房间没错。而他现在睡着的,也是自己从小睡到大的那张床铺。虽然一觉醒来从UW的学院宿舍穿越到自己的房间也不是不可能,但是眼前的场景彻底令桐人的思绪陷入了呆滞。

——这也过于超现实了吧?!

或许是在心里无声地发出了像这样的惨叫。但是桐人此刻顾不上那么多,他呆呆地看着眼前的那个人,陷入了“这绝对是梦境吧”的哲学思维中。

近在咫尺、向着他温柔浅笑的那张脸,的确是自己的挚友的脸没错。在窗外投来的晨光的照耀下几乎化为淡金的短发,类似欧洲人的雪白肌肤,清秀俊朗的眉目,以及注视着他的翡翠般色泽柔和的眼眸。不会错的。

可是的确有哪里不对。

不,应该说是有很多地方不对才对。

且不去思考两个人为什么全身赤裸地抱在一起睡在同一个被窝里,也不去思考优吉欧为什么一大早会用单手撑着脸颊手肘撑在枕头上这种男友力满满的姿势歪头看他,桐人仰头望着那双碧色瞳孔中映照出的长发的自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迷惑与惊慌中。

他下意识地绷紧了脚尖,发现自己只蹭到了优吉欧的小腿。

身高变矮了。

然后他用力并拢大腿,徒劳地蹭了蹭大腿内侧。

这种两腿之间空荡荡的糟糕感觉。

他机械地垂眼看了看,垂落在肩头锁骨、散落在枕头上的漆黑柔软的长发。

最后,近乎自暴自弃地把头靠回优吉欧的身上,用力地用双臂环住了他的腰。

啊,自己胸前感受到的这沉重的压迫感和些微的下坠感。

果然,是——

桐人沉默地松开了手,再度望向笑眯眯看着他的优吉欧。

侧躺在他身侧的亚麻发色的少年似乎是察觉到他完全清醒了,用手扶住他的肩膀,把陷进被窝里的他略微提溜出来,然后凑了过去,让两人额头相贴。

温热而略有潮湿的吐息喷洒在面颊上,含着笑意的碧绿色的眼瞳更近了,颜色浅淡的薄唇一张一合,从雪白的齿列间流泻出的依旧是熟悉的清爽如晨风的嗓音:

“今天比往常更加顺利地醒来了呢,桐人。”

不可思议的,在引人沉溺的温柔话语中,心脏一瞬间落回实处。

桐人不禁走神了。

虽然和优吉欧天天都在一起,但是除了有限的几次挤在一张单人床上睡觉的经历之外,几乎没有凑得那么近过。从这么近距离地看,优吉欧果然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少年呢。至少这个长相,比温贝尔之流的贵族要俊美得多,不,不如说,将学院的次席首席那种类型的脸和优吉欧比较的话,才是一种亵渎吧。

在如此荒诞的情况下,桐人依旧胡思乱想着。

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优吉欧果然会变成男朋友吧——

曾经也在和优吉欧一同向目标行进、每天被他苦笑着劝说管制的悠闲生活中生出过这样微妙的闪念。因为真的作为女性的话很难不对体贴又温柔的优吉欧动心,而且从女性的角度来说的话,难得的老实人不变成男朋友应该算是可耻的浪费行为。

而现在,在这个奇怪的梦境里,那个无厘头的想法竟然变成了现实。

桐人开始强迫自己僵滞的大脑飞速运转起来。

他需要分析一下如今的状况。

一对躺在被窝里相拥而眠的异性,除了情侣之外应该做不出任何的解释。就算是变成了女孩子,我应该也不会是和异性朋友随便睡在一起的类型,而且眼前的优吉欧的态度是那么自然,果然是交往了吧。而且还是不短的时间,不然不会进展到留宿的程度。

话说优吉欧还是男孩子,难道是只有我变成了女孩子这种非常规的情况吗?小直呢?亚丝娜呢?诗乃呢?呃,话说优吉欧提到了诗乃,这个应该是女性专用名吧?就是说大家很有可能都是原性别吧。是只有我一个人性转的设定?

不是很想见到男性版的女性友人们的桐人微妙地松了口气。

他盯着优吉欧,心想,其实我是很想看这家伙变成女孩子的样子的。要变一起变啊,怎么就只有我一个变了呢?怎么说呢,友情果然是不对等的!

眼神放空的桐人短短一段时间里脑海奔过了许多想法。

而优吉欧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温柔地看着似乎还是有些茫然的他,有点坏心眼地翘起了唇角。他搭在桐人背部的手掌一路顺着脊柱的凹陷游移而上,温热的手心托住桐人的后脑,凑上去轻轻吻了下少女的唇角。

桐人霎时一个激灵,身体微微一僵。

被、被亲了。

虽然已经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冲击力比自己想象的要大。忽然和优吉欧接吻什么的……虽然不是自己原先的身体,但是果然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可惜的是他的那位挚友加现男友还没有消停,反而贴着他的耳廓低低地说道:

“虽然时间还够,但是为了避免路上出现意外状况,还是要尽快准备好出门哦,桐人。”

一大早的散发荷尔蒙干嘛啊,这家伙。还有这种黏糊糊的相处方式,到底怎么回事。

桐人感觉耳根发热,如果不出预料的话,这具身体的耳朵应该是充血变红了。

“……起来了。优吉欧,早上好。”

好不容易从嗓子里挤出了声音,不出意料地发现声线纤柔了许多,不过还是能寻找到熟悉的痕迹。桐人尽力掩饰着自己来到陌生环境里的不适应感,勉强向着优吉欧笑了笑,然后再不敢看他,而是匆匆地从被窝里爬起来,抓起床边一件看起来像是衣服的东西,披在身上,一溜烟逃去了浴室里。

当然,他有尽量使自己看起来像是急着上厕所而非从回应他“早上好,桐人”的优吉欧身边落荒而逃的。

 




进到熟悉的家中的卫浴间里,桐人犹豫了一下,还是牢牢锁上了门。他平时因为和妹妹共处一室是有随时在私人空间锁门的习惯的,不知道这里的她有没有。

不过现在也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

他急切地抬头看向洗漱台前的镜子。一位披着宽松白衬衣的黑发少女出现在他的眼前。

镜子里的自己,也就是“她”,看起来似曾相识。不,不如说是相当熟悉。

和原先的身体比起来,五官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轮廓略显得柔和了一些。下颌骨好像有变尖一点点。一头留到腰部的漆黑长直发,桐人试着用手抓了抓,发质也和他本身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

非要说的话,和自己在GGO的账号的形象十分相似。只不过那个账号只是看着像女性事实上性别还是男性,现在的自己却是个完全女性的身体了。

因为性格相似导致生活习惯也类似的原因吧,除了第二性征之外好像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细微之处的话,喉结没有了,脖颈更加纤长,腰部变得柔软了,除此之外,这具躯体苍白单薄的整体印象没有任何改变。

总而言之,这是一具怎么看都是“桐谷和人”的身体。

桐人低头看了看这具身体的胸前不太明显的弧度,脸热且无奈地看了一眼天花板。果然即使变了性别我也不可能是亚丝娜那种类型啊。

为了转移注意力,他轻轻扯了扯衬衫有点长的袖子。

其实桐人看到镜子的第一眼就发现自己应该拿错了优吉欧的衣服,这件白衬衫明显是男式的,对他来说有点过于宽大了,袖子到手心和下摆到大腿,领口大开露出了明显的锁骨,显得空荡荡的。身体整个缩小了一圈啊,不愧是女孩子,不然换做是他自己的身体,这件衬衫应该还算合身的,顶多就宽松一点。

犹豫了一下,他闭上眼睛,将右手轻轻地放到左胸前。

一下一下的,沉稳而鲜活的心跳声,在掌心之下鼓动着。他回想起了刚刚靠在优吉欧的胸膛上时,听见的几乎如出一辙的真实心跳。

桐人睁开眼睛,看见镜子里的黑发少女也睁开黑色的双眸,直直向他看来。

果然。

桐人轻声叹了口气。到如今还没有醒来,看来这并非如他所想的梦境。可他如今身处的这个世界,比起和VRMMO还有相似性的UW更加真实。简直就像……另一个Real World。

平行宇宙理论吗?分岔点,是“桐谷和人”这个存在的生理性别是男性还是女性?

那么,优吉欧他……?

他一边想着这个问题一边沉默地完成了洗漱工作。除了身体性别不对其他倒没有什么强烈的不同,最多不过是在UW里待了较长的时间对家里卫生间的摆设稍稍有点陌生罢了。



 

洗漱完毕,桐人忐忑地探出了头,发现直叶应该是出门晨练去了,客厅里一片冷清,没有人声。他想了想,还是一路小跑回了房间,打开门,优吉欧果然还在里面,正在动作利索地收拾床铺。

刚刚因为太过震惊,没有仔细看,桐人悄悄地反手将房门阖上,用目光观察着挚友。

安静地叠着被子的优吉欧充满了安定的居家气息,窗外投来的清晨的光线将他的侧脸镀上了一层金边。他简单地穿着圆领的白色长袖上衣,下身是颜色较浅的牛仔长裤,是桐人没见过的现代休闲装束,却和他曾经想象过的一样帅气清爽。

联想起还在圣托利亚帝立修剑学院的挚友,桐人不禁出神了,没注意到眼前的优吉欧整理完床铺回头看他然后哑然失笑的模样。

“桐人,快去换衣服吧。”

桐人回过神时优吉欧已经走到他面前了。桐人下意识点点头应了,微微仰着头看他,还是有点不习惯自己和优吉欧不处在同一高度的事实。

亚麻发色的少年唇角扬着浅浅的弧度,低头将桐人垂落在肩头的一缕长发别到耳后,然后拉着略微不自在的桐人的手,走到了衣柜前。

等优吉欧一把衣柜打开,无数他并不熟悉的衣物展现在他的面前时,桐人才意识到自己究竟答应了什么事。他心里咯噔一下,心想这简直是个过于巨大的挑战——自己完全不熟悉“她”的衣柜啊?“她”的审美是怎样的,我也并不清楚,但优吉欧肯定知道呀?

不知道该怎样处理两个性别之间的审美差别的桐人不由得僵在原地,望着衣柜里占了半壁江山的裙子一脸凄迷。

可能是因为他露出了过于苦恼的神情吧,身边的优吉欧叹了口气:

“想不好今天穿什么吗,桐人?”

对了!还有这个世界是我男朋友的搭档!

……那一招绝对可行!

桐人酝酿几秒,努力睁大双眼用一脸无辜且苦恼的神情与转头看他的优吉欧对视。最后,优吉欧毫不意外地败在他的眼神攻击下,一脸无奈且司空见惯地从衣柜里挑了几件衣服扔给他。

桐人一把接住,做出一副“为了节省时间我立刻去换衣服”的态度,迅速跑回了卫生间,关门锁门一气呵成。



虽然还是感觉有点羞耻,但是好歹还是松了口气。他靠着门悄悄地调整了一下呼吸,念及优吉欧起床前提到的聚会,还是认真地查看起他抱在怀里的衣物来。

短裙、外套、长丝袜、吊带背心、抹胸、一双长靴。

虽然在看见这些衣物的样式时有点纠结,但念在这具身体是切实的女性,桐人决定老实地换上。

话说内衣都由优吉欧来挑是不是太过……这里的自己不会被那家伙惯坏了吧,生活习惯有点糟糕啊。

一边吐槽着这边的自己,桐人红着脸闭着眼睛脱下白衬衫,开始换衣服。

 

穿衣服的过程颇有些手忙脚乱。

黑色的内穿抹胸和系带的黑色贴身背心,桐人搞了半天才弄清楚背心那个在前胸交叉了好几次的细细的系带是要绕着脖子一圈然后在后颈打结的,还好以前见过小直穿类似的衣服。下半身是红黑格子的英伦风百褶短裙,料子柔软。然后是有点机车服味道的皮质拉链外套,大概是简约朋克风,黑色立领,长度在腰上,上面有着不少皮带和银色锁扣式的零碎装饰物,袖子做成被挽起的样子,刚好露出手腕和半截小臂。

然后是纯黑的丝袜与皮质的过膝长靴。费很大的劲将丝质长袜穿得服帖,桐人拉上长靴以后担心地走了几步,发现不高的鞋跟不影响走路后松了口气。

他穿完后看了看镜子。

是比较中性风的打扮,有帅气的感觉,不是很女性化,和他平常的习惯一样也是黑色居多,因此桐人倒是没感觉特别羞耻。不过裙子倒是第一次体验,而且还是短裙……

没想到自己也会有真正穿女孩子衣服的一天。还以为GGO那个和女孩子长得超级像的账号就是这辈子的极限了呢。

他叹息着整理了一下变得有点凌乱的长发,瞥见洗手间镜子前的小盒子里还有一些零碎的小首饰。

桐人犹豫了一下,不是特别想戴,但转念一想女孩子出门聚会的话果然还是要戴首饰的吧,不能被察觉不对,于是他决定选了几样戴上。

翻找着盒子里的内容物,出现在眼前的都是红色皮革和黑色细链子做成的手环啊,单边耳钉啊之类的东西(看到那个的时候桐人摸了摸耳垂,然后无奈地发现果然有耳洞)。随手挑了几样,他小心翼翼地弄了半天才把它们都整顿完毕,尤其是那个银色的耳钉,用上了练剑时稳住手指的毅力才没有手抖戳疼自己。

——女孩子打扮起来果然超级麻烦。

全部程序走完松了一大口气的桐人已经完全没有精力去弄那头漆黑的长发了。这样披着也好、我觉得挺好看的……这样无力地思考着的桐人,理了理短裙的裙摆,走出了卫生间。



TBC.


这是我想写桐子爽爽的结果……结果变成这样了(捂脸)

不要吐槽优优给桐桐挑的衣服……

真相是我打开QJ暖暖随手搭的一套日常服。


FW之后恢复更新。我终于考完试回家了(泪流满面)

评论 ( 24 )
热度 ( 70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