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洛浦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

长篇大部分更新随缘。
综漫坑和原创坑放在晋江,地址看置顶。

头像来自卡酥老师。

—————————————————————

正所谓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所爱。
永远的CP双担。

因为是尬聊能手所以基本不回评论,见谅。

【日志】学院K-wonderful school days-草薙篇

《学园K》游戏感想。特琐碎。

而且吐槽也很没有水平……并且只有GE没有NE或BE。

上学期的老货。私人原创禁挪用。


学园K-草薙出云篇

看见准备欢迎会时多多良带给草薙的——淡岛老师的红豆泥!十束说这是特殊活动——给某人的贡品中使用的233草薙一头汗地把红豆泥封印在架子里,然后迅速转移话题噗哈哈

十束说草薙是萝莉控,感觉他比我们年长了很~多~岁……草薙吐槽说十束的那个很多里绝对饱含着恶意233

4月10号草薙生日。大家每年都送一两百根搅拌棒,去年是多多良挑的,今年是尊哥挑的……草薙生气了:不要这么多搅拌棒!不过再怎么发火搅拌棒也不会变身233

女主送了生日礼物之后,草薙开始调戏女主……我说,只有淡岛姐姐那种冰山女王才可以制服住草薙哥这种轻佻的家伙吧233

草薙和十束帮女主尝试发动能力,说要使用咒语……咒语也就算了,痛痛飞飞是什么鬼啊。

结果女主试了,还真成功了,泼了草薙一头冷水233

水系的能力呢……

课堂上听见伏西米的声音,好萌啊!特别是那个misaki,太带感了!大家都知道今天有考试,只有八田不知道233简直蠢萌蠢萌的,美咲~

多娘说要开赤部学习会,结果只有沙耶一个人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尊哥带头反对……因为他觉得很麻烦w

多娘:你嚷嚷着麻烦,留级多少次了?

尊:留级是我的自由。

多娘:呵呵,瞧你这话说的,像是你自愿留级一样。

(在lz的私设中,还真是自愿233)

结果最后尊哥还是答应了。但是他还是在学习会上睡着了。多多良打醒他,结果尊哥说他这是睡眠学习233尊哥明明很聪明,就是懒啦。

多多良:你撒谎的吧?

肯定是撒谎的啦~

草薙哥真是,好感度还不算高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说一些容易让人误会的话了,真是的。

发考卷时安娜嘲讽八田:……成绩发生重大事故,需要修正轨道。

然后对说着“你不要拉低班级的平均分”的伏见说:……做得不错,猿比古。

伏见:……不要摸我的头啊。

结果猫是零分……小白,竟然是零分,吾辈不敢相信~

小白: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截图)

猫响亮地回答:没有!

还有草薙哥不要光明正大的对女孩子和臭男人区别对待啊!草薙哥又开始调戏女主……

他说克罗蒂亚老师的试卷有专门的答题诀窍【这个可以在宗像视角写到】

女主:我会为周防学长他们的成绩祈祷的。

草薙:没用的啦。成绩早就出来了,事到如今已无力回天了。

还有让草薙热血而悲愤地回忆起高中生活,让八田恐惧的男女混上的游泳课233

女主:那边有一个超级超级可爱的女孩子——!

草薙:哎,真的吗——镰本?!

我真的笑出来了。女主是为了测试草薙哥是不是真的流氓233

接下来是幸福的夏日集训,十束和八田争论到山里还是海边,结果尊哥说要去山里,并且带了一大包行李。

据说驾驶技术赤部第一的草薙哥——汽车漂移之王!

只有女主和尊哥在他的车上没事真是太可怕了ORZ其他人的面色简直像是吃了一斤泻药!

尊哥:睡得很舒服,我要去找食物了。

草薙:食材都准备好了哦?

尊:肉还是新鲜的好吧。

……所以说什么不可思议的肉啊!草薙你不知道这是什么肉就把它放进咖喱了吗【崩溃

草薙:反、反正他本人也吃得很香。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吧……大概。

女主:也、也是啊……草薙哥真会做饭。

【淡岛姐姐和草薙哥的那一节蛮暧昧的,记得要在文里加啊,算是草淡情节……尊哥和室长也在吧。】

吠舞罗限定一天的分店【暑假版】开始啦!不过沉睡的狮子套餐是什么鬼,是要把尊哥给别人吃吗233

晚上草薙给女主看了能力还放烟花,女主意识到自己的心意却没说,结果草薙说要和女主交往给她自信。

然后就是八田哀叹暑假快要结束的那一段,十束可好玩了233

女主和草薙接吻了——之后是庙会。出云你穿浴衣还带太阳镜?!你以为你是津轻吗?!

然后女主吃醋,能力失控。

之后就开学了。尊哥说他有特殊的延长暑假的方法——高中辍学。他是在一本正经地讲着冷笑话吗?!

看来是了。很认真呢ORZ

草薙和女主一起去动物园。前几年报道说这个动物园有一个年轻却懒惰的狮子,【超像尊哥!脸和表情都一模一样 !】

冲绳的大海湛蓝又清澈,十分有神秘感。

冲绳的照片上尊哥有张还在翻白眼233到底是对什么翻白眼啊。

酒吧着火了,草薙在里面!

尊哥冬天还要喝冰咖啡,草薙:这么冷的天气会喝坏肚子的,别喝冰咖啡了。

尊:有什么不好的。别对我的点单指手画脚。

出云:是是,了解了。

然后尊哥做作业,开始抱怨安娜233(截图有)

八田的圣诞节特制炒饭放了很多辣椒和青椒。

出云:尊,有很多美味的料理,要把肚子吃的饱饱的啊。

尊:光吃饭的话,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啊。

出云:是吗?那你唱铃儿响叮当吧。

尊:不。

十束真是大暖男!对话很赞,有存档。

情人节,八田被很多送巧克力的女生包围,吓得魂都没了233【有即时存档】

尊哥毕业【有存档】

女主结业仪式还是没考过伏见,草薙说那家伙要另当别论。

我只想说,卧槽!!!!草薙的尺度那么大!!!和室长和尊哥完全相反。这两个人的路线是KISS都没有,草薙哥直接本垒打了ORZ

出云麻麻是超好超迷人的男人!


EXTRA-THE LAST OF STROY

最后普通社团线。看着尊哥和室长联手坑小白,好爽啊!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巫山洛浦 | Powered by LOFTER